=更新=

曾经 我以为这个梦是上帝要告诉我对的人出现时的感觉

现在 我才明白 天父要告诉我的 是

那个人 关键性的东西不对 就绝对不能走到最后

 

 

Have you ever had dreams, that all the feelings were so real.

每一秒都是那麽真實,連醒來的那一刻,都恍然——真真切切的感覺竟然是夢。

It was so real. 

有時喜歡睡中的夢 多過醒著的真實。

 

 

 

 

 

昨晚就做了那麽一個夢。

好長好長 似乎整個晚上都是陷入了那個夢中。醒來好累 夢其實也花力氣 因爲是那麽真實 就像真正的感受著每一個細節每一個過程每一個事物。

是好累 可是我卻感恩。

 

 

 

 

 

夢中有你 那個初戀的你。

你用你的手臂輕摟著我。

心裏那個還喜歡你的感覺是多麽真實的 多麽明白地感受到的,

我卻微笑著 雖然苦澀 把你的手拉上了另一女孩的背影的腰。

感覺得到你的錯愕

感覺得到那份還是互相喜歡。

 

卻又出現另一個男生 記不起他的臉 記憶裏很模糊

是現實從來沒見過的一個。

他把手搭上了我的肩。

 

 

 

 

 

連夢中的我都訝異

我有情感潔癖 不喜歡一個人的話 很多事我根本不會讓你對我做 更不會讓你碰到我,就算是很平常的接觸都不會。就算是我很好很好的朋友。

這不喜歡不是說討厭 是說你不是我喜歡的人的那種不喜歡

 

 

 

 

 

 

那個有情感潔癖的我在夢中依然有情感潔癖

而且不要說在現實  在夢中的我也是第一次見他。

卻沒有生氣地甩開躲開

就這樣讓他輕摟著肩 一直走

那個環繞的摟肩 是多麽真實

真實到我可以感覺到自己的每一絲感覺 真實到感覺到他汗水的濕度

不真實卻又那麽真實的是 他的手臂在我身上的肩上的頸上 並不沉重 並不讓我覺得重

那份感覺 真的很奇妙

很深切地感覺到 我是愛這個人的

他 是愛我的

我們是相愛的。

而且是很深的愛。

 

這麽真那麽肯定是愛的那份感覺 連在現實我都沒有感受過

竟然就在夢裏 在一個夢裏 經歷了 感受了

 

呵 還沒完呢。

但這個男孩 卻不是別人眼中的好男孩

記不清到底是什麽了

有我無法接受的部分 是如果他沒有改我們不會走下去的那種無法接受

我們卻沒有吵架

夢裏我們沒有多說什麽

卻感覺得到對方

我感覺得到 他很肯定我是愛他的 我很肯定他是愛我的 

我感覺得到 他知道他會為我改 我很深切地感覺他會為我改

奇妙的是

在夢裏

我們之間

一個字

都沒有說過。

就是

我們 完全 沒有對對方說過任何話任何字 卻什麽都深切地感覺得到。

 

 

 

 

 

有個每天的習慣

関了燈躺在床上的睡前 會像聊天一樣的對上帝説話

呵 甚至是我一天最期待的事。

其實昨晚的睡前

我第一次認真地對上帝說 我順服。把你 從我心裏拿去吧,如果你不是上帝要給我的那一個的話。拿去 然後給我那個是我的的吧。當然 我會等 就按阿爸天父的心意吧。我努力 可是我知道我一定做不到,所以阿爸天父你一定要幫我 一定一定要幫我。

 

 

so amazing.

Maybe it's Lord telling me, please wait, for the one, who appears with that feeling.

 

 

 

 

 

 

 

 

 

 

 

 

 

 

 

 

 

 

 

 

 

 

 

 

 

 

 

 

 

 

 

 

 

 

 

 

 

 

 

 

 

 

 

 

 

 

 

 

 

 

 

 

 

 

 

 

 

 

 

 

 

 

 

 

 

 

 

 

 

 

 

 

 

 

 

 

是啊

人的一生至少要瘋狂一次,

無論是為一個人,一段情,一段旅途,或一個夢想。

 

 

 

 

 

 

至少 要有那麽一次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Tan 俐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