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一步都沒有勇氣 談什麽追夢的能力。

如果這一步都踏不出去 凴什麽說我曾為夢想努力。

 

 

 

 

 

 

我真的害怕 容許自己懦弱這一次 如果這一次都沒有勇氣 我這一輩子 什麽都沒有勇氣了。

 

對啊 Dream should be the thing that you afford to lose everything just to get it.

真的不想 在以後的以後 遺憾 懊惱 惱怒 唾棄 曾經放棄 敗給現實的自己。

很可悲吧 如果以後老了坐在搖椅回憶從前 夢想佔的那一塊不是我的人生 而是我的夢。

如果它吖真的是夢想 爲何我不能傾盡所有 放下自尊 放下尊嚴 放下面子 放下所有 只剩夢想上路。

如果它真的是夢想 爲什麽我不敢奮力一搏 拼上失敗跌倒摔得遍體鱗傷的勇氣。

 

 

 

 

如果它真的是我的夢 那退縮的我怎麽向自己交待。

窮得只剩夢想 應該還是富裕的吧。

 

我不想渾渾噩噩過一生。

 

 

 

 

 

 

爲什麽我那麽害怕。

爲什麽漸漸沒有勇氣。

這一次 如果放棄了補囘勇氣的這次機會 我再也不會有闖蕩的勇氣了對吧。

 

自己的肩膀如果連人生的重量都無法承擔。

如果連嘗試都沒有。

 

青春就要過去。

 

 

 

有時候我們都太喜歡等,固執地相信等待沒有錯,歲月就這樣一日又一日在等待中消耗著,糾纏著,原地打滾著。

時過境遷之後,你會發現,是自己挖了坑,而下面埋葬的全部都是青春。

—— Peter Su

 

 

 

 

 

 

 

 

 

 

 

 

 

 

 

 

 

 

 

 

 

 

 

 

 

 

 

 

 

 

 

 

 

Drawings, credit to https://www.facebook.com/dkmaur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Tan 俐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