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園玫瑰我以為找到我那一朵
認真愛了卻狠狠刺傷我的雙手
責備什麼人也沒有用
玫瑰都紅 難免看錯

望著天空愛是否活在童話裏頭
小王子說有些事流浪過才會懂
原來每顆心都有個洞
找不到真愛 會一直寂寞

我但願有一個人在等我
在屬於我的612星球
好讓我忍著痛也願意往下走
不快樂至少要有夢

一定會有一個人在等我
無條件擁抱著我的所有
相遇前我還要翻越多少山丘
花別謝太快 請你等等我

擦乾眼淚一個人漂流在這宇宙
小王子說愛一定開在某個角落
路上相愛的人那麼多
我會幸福嗎 在什麼時候 



 

 

 

我相信 偶爾的迷失 只是不小心。

玫瑰都紅 難免看錯

我始終是知道 自己要的是什麽的。

 

一直以來受的恩惠太多 

我知道這是上帝給我滿滿豐富的恩典,感恩。

但 我更希望 自己能成爲祝福別人的器皿。

 

一步一步,就是因爲看不到遠方和未來的確定,每一步就更顯得踏實——實實地印下每一個印。

阿爸天父的手,不只是牽著我,而是把我整個人都環繞在祂的掌心裏,很溫暖 很踏實 很安全。

因爲缺乏安全感 別人對我好 就容易迷失;甚至習慣在每一個圈子都無形地定下幾個有他在就會安心的人。

還好 始終 記得 上帝要給我的是什麽。

 

自己到底想要什麽越來越清晰。

儅衝勁開始累積,唯一能阻止我的 就只有是那不是阿爸天父要給我的。

不想再因爲任何人事物 停下 猶豫 彷徨。

也不想 去將就生活

更不想 遷就現實。

我很確定 只要是上帝要給我的 我就會緊握,不是上帝要給我的 我也不強求。

目標慢慢有輪廓 就算害怕 都只是虛幻的假象。

 

陳俐璿 我對你說 不要再想要去依賴任何人 你不脆弱 你完全可以堅強 你完全可以獨立 因爲你有從天父來的能力。

我但願有一個人在等我
在屬於我的612星球

上帝一定會預備 那一個人。一個讓你從心裏笑到眼裏 然後就一輩子那麽永遠地笑著的人。

一定會有一個人在等我
無條件擁抱著我的所有

 

小王子說愛一定開在某個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Tan 俐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