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都是犯賤的。

 

營會前反反復復地對自己說 快點過快點過

一遍又一遍地說 我再也不會在這麽短的時間内接手一個營會

好吧 就算之前壓力大到可怕 幾乎沒什麽睡到覺 現在虛脫得要死了 病得亂七八糟 

讓我回到那個會議中的我 我還是會說 我願意。

 

沒有想過 除了少獅以外寬中以外的Juniors 那麽想念

看到你們的感情 看到你們做事 看到你們的相處互動 看到了我的那段歲月。

和你們聊天 就像看囘自己以前的生活 開始坦然接受自己囘不去 可是依然為每一個在這段歲月裏的人快樂。

很喜歡 你們。

 

累 可是我真的很快樂。

 

站在你們的面前 喊 用盡全力地喊 看到你們的回應 我就很開心。

看到你們對我笑 看到你們雖然不那麽地甘願卻依然配合 和你們一起閙 真的 很可愛。

看到你們說學到東西 真的 很感動。

看到你們還會問我幾時得空喝茶 真的 是開心的。

雖然傷到喉嚨傷到肺 我還是感恩 那個 站在你們面前 看到你們每一張臉 的機會。

 

 

 

 

真的 每一個你們 我都在用心地愛 我的營員 我的營委。

有你們 只要東西交待下去 我就不用擔心。

幫我打點 幫我注意我忽略的細節 幫我處理

這次營會 最大的收穫 就是認識光華的每一個你 認識HELP的每一個你 認識每一個笑臉。

 

 

 

真的 我會想念

那一間家政室 開會的我們 熬夜互相陪伴互相幫忙做事的我們 累得不得了還努力在撐我們 累得伏在桌上我們

那一個廣場 早操的我們 坐在臺上越坐越累的我們 討論東西的我們 遊戲的我們 行關主禮的我們 從樓上喊到樓下從樓下喊到樓上的我們

那一個體育館 跳電然後用喊的我們 

那一個講堂 在裏面彩排遊戲的我們 練習開幕閉幕的我們 問我能不能睡講堂的你們

那一間課室 坐在地上聊天的我們

那一座食堂 吃飯聊天做事的我們。

 

 

 

 

 

分享會變成人生分享會 是代表這營會讓你們舒服得能分享生命的經歷嗎。我真的希望是 哈哈

 

 

 

 

 

 

 

 

 

 

 

 

 

謝謝你 第一次熬到那麽遲的你 什麽都你做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Tan 俐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