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聼你的心 她會錯

不要聼你的身體 他會騙你

聼 自己的腦 因爲他最懂你 他明白你的身體 也了解你的心。

 

 

 

開始找到對抗累的方法 只要腦不要對自己說 “我很累”“我想睡”撐多久 其實也無所謂

開始慢慢有力量 知道要靠自己堅強

就算有依靠 也要是兩棵依偎的樹 而不是纏累在另一棵樹上的籐蔓

各自扎根 互相扶持 而不是依附著生長

未來是自己的 路是自己的 上帝的手會在的

 

自己努力 自己負責 最踏實

沒有誰離不開誰 只有誰習慣了誰 只有誰太在意誰

其實沒有人會在意 離開不離開 也沒有人要你對他們交代

所以啊 微個笑 轉身 什麽話也不用留 也不用在意別人怎麽看怎麽想 

天使不會離開 離開的不是天使 至少不是你的天使

生活圈子原本都不是一個圈 人卻常常自己傻傻的畫了一個圈 想把人事物都圈住 卻困住了自己 也只困住了自己

 

 

 

最近要學習的最大的功課 是耐心

心耐得住 靜得住 一切就都穩得住。

像船 淡淡然然的 才不會翻覆。

 

 

 

 

我不想和你們爾虞我詐 就算我的心機不害人 只是不讓別人傷害 依然覺得自己可怕

所以 離開

 

 

 

 

眼睛是靈魂之窗 

承認我的眼神 有時候很可怕 像穿透你看透你

喜歡而又害怕看進人的眼睛。

 

 

 

 

謝謝天父 大學 遇到了屬靈夥伴 一句句話 都是提醒。

謝謝 耐心 耐得住 就等天父的時間。

 

 

 

 

 

 

 

 

 

 

 

 

 

 

 

 

 

 

 

 

 

 

 

 

 

 

 

 

 

 

是你不是你 都無所謂。

 

 

 

 

 

 

 

 

 

 

 

 

 

 

 

 

 

郭敬明 激起了心内深處的隱藏的荒廢的 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Tan 俐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