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個肩膀 我想要個耳朵 我想要一雙手

讓我休息讓我靠 聼我傾訴聼我喊 給我力量給我安

 

又或許 我只是要另一個沒有感覺不會壓力不會痛不會累不用睡覺不用休息的陳俐璿 去面對去奮鬥去拼搏去完成

 

忙到想吐 壓力到反胃 不想醒來 連出門都内疚 去玩都壓迫。

超想逃 逃離完美主義逃離超強責任感

 

 

陳俐璿你凴什麽那麽弱你凴什麽不堅強 我無敵想把這個脆弱的你千刀万剮。

 

只想要心安。

是瘋了嗎 第一次 剛放假 就想開學 誰來解解 到底爲什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Tan 俐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