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满脑子都是这首带小孩子跳的歌舞。

 

 

发现每次都要很老梗地说庆幸没有最后一秒放弃

可是这真的是真的

每一次过后证明会很快乐的经历前 都一定会有过放弃的念头

 

其实还没去之前是有那么个后悔的

然后前一天又熬夜做assignment整一个大早就赖着不想起来

然后去到DUMC整一个就觉得超奇怪

自己教会的家庭营都还没参加过

第一次就是别的教会的 都不认识

在巴士上也奇怪 因为真的都不大认识

 

活蹦乱跳的小孩

果然每一次一觉得应该不难带的小孩结果上帝绝对就是会给我超难带的

hyperactive!!!

 

哈哈依然对小孩凶不起来

因为还是觉得要让小孩打从心底服 真心喜欢 他们就一定会听话

每一次看到连最调皮的小孩都听话 就很快乐

 

连最最皮蛋的Anderson(aiz名字太难我也记不大清)都收服了

看到皮蛋甜甜地笑说只分我零食糖果整个心都是甜的

 

想到可爱2岁的Jayden 每一次要疼弟弟扑过去都不小心用力过猛 碰哭弟弟然后一脸尴尬不知所措的样子就还是会爆笑

然后黏上黏下

说我不坐他就不

然后不会动作还是上台然后在台上 又不知所措 到最后撒娇不动 还要去把他抱下来

然后连最最最宝贝的minion bag都肯给我 还强调连里面的东西smurfs一起 owwwwuuuu

 

还连妈妈都不要了 一直哭要跟我回家

口水拼命流拼命流 和他弟弟一样口水活泉似的

可爱的Jayden弟弟(是叫Japher?)

小小一个baby听到敬拜赞美的诗歌 坐着都会站起来跳舞

一岁小宝宝完全不怕生

看到小哥哥小姐姐之间有空位 就一屁股坐下去 然后还比任何人都专心

 

舒嫣超级的细心 让我真的觉得 她以后可以当一个很好的psychologist

每一个细节都很注意

一直听到她甜嫩的声音"Teacher teacher you see..."

还会主动帮忙 才3岁啊啊啊啊

逗一逗就笑得天真灿烂 

 

全场最帅就是恩浩了

跳舞跳到最可爱也是他

金褐色的头发

嘟嘟的脸

酷酷的不怎么笑

却是全场最最最配合的小孩

连很累要睡觉都还是很配合 

恩希笑起来超甜超甜

她妈妈说她从来都很黏妈妈不肯去Sunday School

第一晚居然愿意留下来

还连妈妈不放心下来看她 都还是没有要跟妈妈走 

 

还有那些比较大的小孩婉萱靖萱Emma心怡振荣 嘴皮子上不愿配合 可真正都会配合还会听话帮忙照顾那些很小的小孩

最后还说希望我们去他们教会当他们的主日学老师

 

这些小孩都不停的和我讲话讲话

真开心

最美好最单纯

没有杂质

静静听 不用多说什么

只要笑着看着

他们就很开心

 

最后连铭凯 晨凯 多惠 David Anderson Benison 宇洋 这些起初不愿参与 最后都愿意乖乖地坐在身旁

真好 :)

 

再一次 深刻体会 做上帝的工 最喜乐

打从心里的开心 打从心底的快乐

什么都没准备 却不焦虑 多么安心

服侍小孩子 是多棒的奖赏

整个营会都是恩典

 

从小孩子得到的快乐是恩典

不花钱的食宿是恩典

一个弟兄怕我们饿了偷偷塞给我们的snickers是恩典

教会给的红包祝福是恩典

回来后百颂哥请的banana leaf是恩典

认识让我每天都笑疯的毓蕾是恩典

和莉莉老师一起配搭是恩典

每一个每一个都是恩典。

 

 

 

好像又有了点新的方向。

 

 

小孩子的单纯世界 快乐就在身旁

累也愿意。

 

就只有和小孩子一起 世界就完全没有心机

单纯

善良

美好

快乐

 

 

 

 

 

 

 

 

 

 

 

 

 

 

 

 

 

 

 

 

 

 

哈哈还有 怎么小孩都那么喜欢我的头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Tan 俐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