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久见人心 一病知真心

 

 

记不住 那些锦上添花

绝对记得 隆冬寒雪 的炭

谁对我好 谁疼我 谁护我 谁顾我

绝对刻心

 

 

是谁自私

还是 被无私宠坏。

 

 

 

 

长大还是努力 对每个人都想交心

再受不起碰伤

伤一次 就再不敢 交出去

 

 

 

除了真心

只学会面具

学不会假意

我说过

有心机 却绝不 害人。

 

 

 

 

 

 

走一步算一步是一步

你不懂我的伤 当然不懂我坚强

你不懂我的伤 就以为我坚强

世界不同 格格不入

是鹤和鸡

还是鸭和鸡

 

 

 

想说话 因为喜欢你

沉默 代表死了心

不是说爱情 而是友谊

 

只有熟得透 那份沉默 才是熟悉

而 除了那几个你 再也不会有

因为熟悉 沉默才是会心

连笑容也不用 因为 懂。

 

 

 

 

 

 

如果不保护自己 没有谁会。

 

 

 

 

 

 

世上太多 虚假的成功定义

虚得沉 不小心就被摇动了心

不快乐就是不成功

不安心就是错

其实就 那么 简单。

成功不在别人眼里 而在自己心里。

不烦不恼 自由惬意 能做自己想做的事 才是成功

 

 

 

 

 

 

 

 

 

 

 

 

 

病了的 也许不只身体。

 

 

 

 

 

 

 

 

 

 

 

 

 

 

 

 

如果看不懂 请 问我 尤其是 你 你 你 你 你。

 

 

 

 

 

 

 

 

 

 

 

 

 

 

 

 

 

 

 

依旧 宁缺 毋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Tan 俐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