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需要的很简单 就只是 一个容许我软弱的空间。

我知道我能坚强 我知道我能撑过

只是我也想有能作平凡人的时候 可以软弱的时候。

该做什么我懂 要怎么做我懂

如果连眼泪都没有流的空间 我还是人吗

你不知道我撑了几年 你不知道我压抑了多久 你不知道我有多努力 你当然不会知道我有多坚强 更不会容许我软弱。

 

 

真的 只有你们 知道我有多坚强 所以允许我脆弱。

 

 

为什么之前会喜欢他 

只因为

只有他

看穿我的软弱 知道我的坚强

允许我软弱 也知道我能坚强

看完我所有软弱 依然觉得我坚强。

 

 

如果你们不允许 我会好好埋葬

如果世界只需要笑脸 我会恢复隐藏。

 

 

有一个允许自己软弱的地方 才能完全坚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Tan 俐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