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认吧 所有的自信潇洒 都只是一击就垮的 软甲。

因为一点自信都没有因为其实很怕别人不喜欢 所以只好这样。

 

Bird Type Personality Test: Openness, Swan.

...Potential Weaknesses

...perceived by others as strange and too individualistic

...easily misunderstood...

 

16 Personalities: INFP

...often feel misunderstood and isolated, as they are relatively rare (only 4.3% of U.S. population).

...quite difficult to get to know. Even their closest friends may often find it tricky to convince the INFP to open up and reveal their feelings – casual acquaintances will not get anywhere close to their inner self

…self-esteem seems to fluctuate, even when you outperform your peers

 

个性性格 

生活到处都是处理不完的张力。

 

想找回自己 却又怕那个自己 太artistic 不是世界能接受的。

看着最近做的personality test 知道自己在找回自己的路上

可是怎么有 那么多的牵拌

好不好 先让我回去那个原点 再慢慢调 好吗。

需要 沉淀。

真的很想 找回自己 真的。

 

要让自己快乐 

还是自己不快乐 别人快乐就好。

 

多么卑微。

 

 

收拾脆弱還是要往前走
偽裝是一種保護的作用
依然飛上藍天的破氣球
至今還找不到殘餘的夢

無聲的世界 放開我的手
無聲的冷漠 誰帶我走

我在你的眼裡
我看不見自己
而部分的你愛我
全部的我恨我
除了找到自己 我別無所求

我現在在哪裡
視線又看不清
流言蜚語左右
毀滅自信以後
不准哭泣要比我更懂我

時間滴滴答答地往前走
獨留我一人拋在影子後
依然飛上藍天的破氣球
至今還找不到殘餘的夢

我不要再回頭
承受
你說美好刺痛
的夢
這不是我
不是我

 

 

 

 

 

 

 

 

 

 

 

 

 

 

 

 

 

 

 

 

 

其实本来要写的 不是这些。

 

是 这些。

 

大学太多意外

意外意外意外

没想过会变熟的人

没想过会同组的dream team

没想过会同住的人

没想过会和tutors变朋友

没想过会被lecturer记得名字

没想过会变成president

没想过大学会那么多活动那么忙

没想过大学在朋友家过夜

没想过大学有满分

 

呵 会不会 就意外 爱上没想过会爱上的人。

 

 

发现 掏心掏肺 暂时 很难。

 

喜欢雨 喜欢夜

静 闲 安。

 

 

 

喜欢撞色

因为你永远不知道

看起来不可能的组合 有多美丽。

 

 

 

 

 

 

 

 

 

生活本来很不易,不必事事渴求别人的理解和认同,静静的过自己的生活。心若不动,风又奈何。你若不伤,岁月无恙。——实用心理学

 

 

 

 

 

 

 

 

 

 

 

 

 

 

 

 

 

 

 

 

 

 

 

 

 

 

 

 

 

 

 

 

 

 

 

 

 

 

 

 

 

 

 

 

 

 

 

 

 

 

 

 

 

 

最近一直在脑海晃的句

待我长发及腰 你娶我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Tan 俐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