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担心害怕焦虑 根本是杞人忧天:)

 

 

筹备过程不插手不干预

虽然还是要主持整个营会 可是有个可造之才当助手 也不至于喘不过气。

虽然真的好累 3夜没什么睡到 却很神奇地——营会前为了这个营会而感受到的压力 一进入营会却消失无踪。

新生听话可以理解 但义工也很配合也掏心掏肺 是真的很感动的。

大部分的义工是初次见面 营会下来却毫无隔阂

 

 

 

briefing、test run就一直不停地互相欺负

一个游戏就让少爷成了屁股 一跳营舞就让少爷又成了万年demo王 一个营会又成了帅哥哥

特别的汤圆成了我们的暗号

终级密码是我们跟食物的缘分 (虽然缘分可以被制造哈哈)

 

完全不让我操心 开口问开口说 什么东西都就妥妥当当的。

 

我的老将 我的新生营委 我的爱睡义工 谢谢你们的笑容 谢谢你们的眼泪 更谢谢你们的心。

要说的话都在信里

认真地希望这不是我们相识的句点。

 

 

 

喜欢看到我的营委笑 喜欢看到facilitators和组员之间form attachment 喜欢大家一起废话一起努力聚在一起的相处。

那是最美好的奖赏:)

然后我发现 我爱上了营会。

 

 

 

起初很抗拒被筹委们当成顾问 潜意识地想逃避这个沉重的衔头 再不想往自己的肩上添责任的担、往心里搁沉重的压力

不过 原来甜蜜的负担 不是传说 :) 倒也开始感谢 这份责任。

 

 

 

 

 

 

 

我知道我失去了什么

却更清楚 我得到的无价。

C. O. S.至少 现在 我不怨 不悔。

 

 


 


 

 

其实幸福很简单

真诚 就能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Tan 俐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