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领袖最值得骄傲的事

不是团队离了自己 什么都做不成

而是 就算自己不在 依然能放心。

人在课堂 心在Unilive

不是因为不放心

而是遗憾不能一起have fun

筹备我在 可是做事的是你们

set up也只有前半段我在 收拾更是完全不在

除了感恩上帝赐下你们 能做的只有感动。

 

开始学习完全交托

开始学习放弃完美主义

因为今年 要成人 要安心

 

生命就是一段学习的旅程

只要能让你们学到东西 看到你们享受快乐

我就甘心 心就甘 甜。

 

什么是最好的结果

大家快乐就是最好的结果。

 

始终相信

掏心掏肺 就能换来最好的人。

看到我们可爱的筹委会员新生 尽心尽力

真的谢谢 你们让我知道 我永远不是一个人 :')

 

你们的努力

你们的尽心尽力

希望一直下去。

 

看到那么多人

自己人

来面试的人

心是感动的

 

谢谢你们 让我看到希望

谢谢你们 让我心安。

 

 

 

 

 

 

 

 

最可惜的是 一群我最爱的你们 在考试

尤其是我身边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Tan 俐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