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遇到千奇百怪的人。

而这一篇 欢迎对号入座 

但 入座前 请问过我

绝对没有恶意

 

座位1 空位无数

不喜欢无聊的对话 不喜欢在忙的时候被无意义的事打扰 不喜欢被人逼着回信息打电话接电话

就算你是我多疼多爱的人 我没有让你有打扰我个人空间的权利

我不影响你 请你不要逼着我无法喘气

 

座位2 空位1个

我欣赏也绝对接受意见 只要你是真心

我不用霸权 但对于某些人 霸权是最简单的方法

值得尊重的senior 我绝对尊重 毕竟有的是我没有的经验

但若你是握着你都没有做好的经验咄咄逼人 对不起 我绝对让你看到 我们改革着的

微笑是对你最后的礼貌

该保护的人我会绝对保护 我的第9届 我的整个社团 不需要你

我们要的气质 是真心的气质

对不起 你 没有。

你没有下乡到的遗憾 对不起 你的遗憾 请自己负责。

 

座位3 空位无数

谢谢你 看到我的用心 

谢谢你 也同样用心

没有什么比看到燃烧着的你们更快乐

对不起 我真的害怕 你们的火会灭

但我也知道我操控不了人心 只能不停地掏出自己的心 希望能抛砖引玉。

看到你们的努力看到你们的心看到你们的笑容 我就满足。

谢谢 真的。

不是会员不是senior不是junior

是朋友 是战友。

我做得到的 就绝对会做

 

座位4 君子座位

这个位子 永远在心里

谢谢你们永远让我做自己

谢谢你们永远在我转身伸手就能看到触到的地方 

谢谢你们永远保护

谢谢容忍我任性

谢谢任我坏脾气

最怕也永远不怕 你们会离开

谢谢 我永远的停靠岸

谢谢 一起长大。

 

 

 

 

 

 

 

 

 

 

 

 

 

我不会知道谁对我是假意

但我绝对知道 谁对我是真心。

 

 

 

 

 

 

 

已经够忙 所以 请确定 你值得 我的时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Tan 俐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