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 结束了。

 

看着你们欢声笑语 那么尽兴 其实就很满足

虽然也很想玩 

可是我不是一个人 我们是4个人:)

COS吾爱  

 

有些人会问 4个人那么辛苦

怎么不用多一点筹委

哈哈有啦! 一路的筹备其他筹委也是有帮忙啦!

只是主要的东西是我们4人

为什么 很简单

只是要大家能尽兴 

我辛苦了那么久的筹委们 也不用因为是筹委而没得玩 :)

 

不喜欢别人说我不相信别人所以事情都自己做

不喜欢的原因很简单

因为这不是事实。

你不知道我们一起走过多少

你也不知道他们有多努力。

如果我不相信他们 我们不会一直手牵手到最后。

COS吾爱  

 

 

 

其实我一直很害怕

因为承载了60多个人的期望

 

而且 我原本 就是个胆小鬼。

 

 

启动筹备的时候很怕

筹备着的时候很怕

日子近的时候怕

前一天更怕

当天更更怕

 

 

勇敢的人其实真的只是因为害怕所以没办法。

 

 

 

感谢主 一切顺利 平安 :)

 

 

 

 

 

谢谢有你们。

 

 

COS吾爱  

一开始真的不在状况内 也不知道为什么

谢谢你们 撑着场面

谢谢你们 让我整理

4人组 谢谢你们一路牺牲

从开始 到现在 无怨无悔 不离不弃。

We all know words are too shallow to express anything among us :')

 

COS吾爱  

我的第8

pattern你们 最疯狂也你们 哈哈

有谁明知道隔天要爬山还闹到三更半夜不睡的

不过也是特地让8th batch有独处的空间

bond了你们和第9届 那么少时间相聚的我们 当然要珍惜 :)

谢谢你们的拥抱 谢谢你们不着痕迹的逗乐 其实我都感觉到 :')

还有 很开心 那些最后一分钟能来的人儿们 能来很短时间一样出现的人儿们 “)

 

 

COS吾爱  

第9届

不想做个罗嗦会长 只想说

谢谢你们 单纯像小孩

也请你们 继续 真心像小孩

如果你有野心 请确保它不伤人

如果它伤人 以你现在对我的了解 你应该知道我会怎么做。

COS告诉你 她有多值得

也请你 让她继续 更值得 :')

 

 

 

 

 

 

 

 

 

 

 

 

 

 

 

 

 

其实虽然很喜欢以一个第三者的身份 在旁边看着大家欢声笑语

别人开心 我就开心

可是其实好久 没能以一个单纯的参与者的身份 去尽心参与。

看着爱的你们 疯狂地玩着 很想 是真的很想 一起下去玩。

 

 

爬山却让我想起了高三那年的毕旅 彩虹瀑布。

 

 

 

 

 

 

 

这是一个美好的旅行

谁去检讨 就是违背我们的初衷。

 

学习的机会很多 我们安排给你们的 你们自己捉住的

不差这一个 ;)

COS吾爱  

 

 

 

 

 

 

 

抱着美好的回忆 我们就一起 微笑走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Tan 俐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