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棵树想成为珠宝箱 却被造成马槽

第二棵树想成为国王的航海船 却被造成渔船

第三棵树想要要成为最高 俯瞰上帝造的世界 亲近上帝 却被砍下 胡乱地丢在一旁

第一棵树装不了宝石 却成了小小耶稣安睡的地方

第二棵树载不了君王 却承载了万王之王

第三棵树长不了最高 却悬挂了被钉的基督

 

自己的计划 自己的梦想通常很美好

可是上帝一次一次打碎

 

很痛

会埋怨

会生气上帝

 

常常忘了 上帝的计划 是我千倍万倍想不到的福分

也许上帝的计划 一直都不是要我成为最高 而是祂为我量身打造的最好。

我是的孩子 祂是君王 我就绝对有公主的福分。

 

祂被出卖

祂被误解

被鞭打

祂被定意压伤

 

 

 

 

 

 

祂背起十字架 血淋淋 走向各各他

 

 

祂被钉 被悬挂 在耻辱的十字架

 

dengue很痛 

肌肉痛 骨头痛

被插针的痛

被自己的痛淹没

忘了被带刺的鞭子鞭伤 被钉子穿透肉骨的痛

 

assignmentsfinal 为团务

心里愁苦

忘了主耶稣心里 为世人的愁苦

 

觉得自己无辜

觉得无端被小小的蚊子所累

却忘了无罪圣洁的祂 为我们付上代价

 

其实 一直很逃避受难节的沉重

一遍遍提醒自己耶稣为我们受的痛

每一次深刻的痛都从心里蔓延全身 颤抖

很深刻的内疚

祂为我们做了最大的牺牲 而我似乎什么都没为祂做

逃避 真的逃避那份深沉的沉重。

 

也许阿爸天父一早知道我会逃避

就在那么刚好的时间点

给我放下那么巨大的苦楚。

 

身体的折磨 心里的折磨

多复杂。

 

也因为祂是天父

祂绝对赐下足够的恩典

祂从不应允我天色常晴朗 却答应赐下足够的恩典 陪我走过。

 

也许如果没有这场病

我不会懂 其实有那么多人关心。

 

从病倒 到痊愈 受了多少人义无反顾的帮助。

送医 食疗 入院 出院

 

虽然很虚脱 络绎不绝来探访的教会朋友中学朋友大学朋友社团朋友 甚至因为出院了没能来到的

吃不完的水果 喝不完的100 plus

 

无力没有回复 大大小小关心的信息

很贴心 很窝心

 

2间教会的关心代祷

JB KL

 

很久没有联络的亲戚

连新年都没有的大红包

 

特地上来的妈妈

煮 照顾 打扫 关心。

 

真的 很感恩。

虚脱是真的 焦虑是真的

开心也是真的 喜乐也是真的。

 

因为蚊子 我受罪

而主耶稣 却是因为我们 成了被宰杀的羔羊 作为赎罪祭。

 

害怕受难节的沉重

却享受复活节的大喜乐。

 

祂战胜死亡毒钩 战胜黑暗权势

祂看似被沉重地击倒

却荣耀地战胜

祂 复活。

 

祂在复活节为我预备一切豁然明白开朗的喜乐

也必为我预备那未来的喜乐。

 

我相信dengue的苦楚 的绝境

是要彰显祂的奇迹

 

更何况我的生命。

 

 

也许 我仍然在背着我的十字架 走向我的各各他

那三天沉重的黑暗 我不知道上帝给我的三天有多久

但是我相信那三天后的喜乐盼望。

 

 

 

 

 

 

 

 

 

 

 

 

 

 

 

 

 

 

 

 

 

 

 

 

 

 

 

 

 

 

 

 

 

 

 

 

 

 

 

 

 

 

 

 

 

 

 

 

 

 

 

 

 

 

 

 

再说 如果没有这场病 哪里有Dr Eugene的那么多的关心和慰问 体贴贴心 哈哈哈

 

 

 

 

 

 

 

 

也许dengue 也是伪装了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Tan 俐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