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后 我真的熬过了。

 

虽然 沉重的感觉还未散

虽然 还有未完的责任

 

真的熬过这个可怕的sem

好 难以置信 。

 

从来没有1sem take full5sub

就在这Year 2 Sem 3

 

上任主席以来 最忙的时期 最多活动的时期

招生 Unilive GM Bonding Trip Project C Project O Project S

也撑过来了。

 

还加了一个dengue

 

挑战很多

挫折很多

但是祝福更多

值得感恩的更多

 

常常只注目在自己失去的、没有的

忘了自己 其实有的很多

 

疼自己的人很多

照顾自己的人很多

心疼自己的人很多

愿意照顾自己的人很多

 

不管成绩如何

至少撑过去了

 

不管是不是大家都珍惜

但是我掏心掏肺了

 

如果我已经尽力

那就没有人能来谴责自己

那我又何苦 苦苦用眼泪用心痛折腾自己

懂我的人 绝对不会伤害我的。

 

始终很感恩 那些不离不弃 那些心疼相信 那些无言珍惜

大学的 社团的 同住的 中学的 教会的

深刻的感激。

谢谢那些力量 让我坚持下去。

 

担不了 就释怀

摊开的手掌 能容纳的 比握紧的多。

 

不该我负的责任

更不要 拿来担。

 

 

 

 

 

 

 

终于清空了你

 

一直觉得最美好纯粹的恋情

就是相识在年少

有什么 比两个最好的朋友在一起 更美好。

感恩 却也不期待 自己的那一份

没有心力 更没有预备好。

就算一直没有出现 有一直保护我心疼我照顾我的天使们

就足矣 :)

 

有我想保护的 也有不想承担的责任

已经开始没有办法抑制 我有多想脱去责任的壳

承担 太重。

 

 

 

 

 

 

 

 

 

 

 

 

 

也慢慢发现  回不去 我想要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Tan 俐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