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么是家人

家人是没有选择 不能选择

没有人能选择自己的家人

这就是 家。

 

包容

保护

 

家的感觉

是无悔付出

不怕伤害

无条件的爱

遮风挡雨

互相照顾爱护

没有人会耍心机害自己的家人

只有 爱。

 

 

 

 

走到今天

哈 是不是该说说 我后不后悔

 

交接的时候对维勤国翊说

在主席的位置

每一天会一百次问自己值不值得

每一天会一百次heart attack

每一天会一百次觉得要死掉了

每一天会质疑一百次 自己做得对不对

 

多少次哭得颤抖

多少次连心都颤抖得不像话

多少次 深刻地惧怕

 

认真地 把每一个人放心里

就代表每一个人都有伤害你的权利

真心换真心

一路 谢谢你们。

 

也许种种 也许有错的决定

至少 绝对真心 为团。

 

也许曾经后悔过

至少现在

我不悔

不悔 护你们在身后

不悔 把所有一片片撕裂 吞下

 

家长 也是仆人

就是要保护每一个人到底

 

 

 

 

 

 

欲戴皇冠 必承其重

这皇冠 从来不是我想要的

但 既然接过了

就一定 撑到底

 

可是这个身份 对我来说

真的太沉重

 

从来不想的位置

后期已经虚脱

眼泪已经不受控制

 

 

那是眼泪铺着过来的路

呵发现最近 一个拥抱就能泪流

 

 

谢谢你们护我 

不为自己害怕了

因为 看到了你们的相守相护

谁护我 我绝对 刻在心

 

如果你问我

最开心的是什么

是 真心换到了你们的真心

 

 

 

 

已经尽力 去护每一个 我爱的你们 不受伤

相信我 已经拼了命

 

谢谢你

企图伤害我

U tried to tear me down, but you lifted me up

U tried to lift them up, but you tear them down

 

 

 

 

 

 

 

对你们 其实 除了感恩

更多的是 歉疚

谢谢你们一声不吭陪我啃下这份苦

谢谢每一份的义无反顾

谢谢你们 陪我撑起 这片天

你们的默默耕耘

你们的单纯可爱傻气

很爱

真的很爱。

一路有你们陪我熬过 那份感激 很深

第8届 绝对是个神话

 

最重要的你

谢谢你一直不离开

多少次我要垮掉的时候 都是幸好有你在

my perfect partner

the best partner I have ever

总是为我抹干眼泪

总是稳住我的心

总是护我关心我助我

那份无言默契 是我一路最珍惜的宝物

 

 

 

 

 

 

一路走到今天

不是一起用心走过 你就永远不会懂

每一步 都是人鱼的步

一步一脚印 我们踏实地走过每一步

也只有走过的人 才更深的懂得 那其中的改变

 

下乡

多少个Project C

多少个Project O

多少个Project S

多少的欢笑泪水 都多么值得珍惜

 

 

 

我相信

泪水 是用来洗涤

最澄净的快乐

最澄净的爱

 

 

 

 

 

其实我什么都不会

只会真心

所以一切 就只能掏心

 

 

 

 

 

你们一直都很重要

永远最重要

就让我安心 作每一个我爱的你们 的朋友。

终于 只作你们的朋友。

 

 

 

 

 

 

 

 

 

 

再见 沉重的主席大人。

踩着过来的复杂情绪 最后都结晶成

感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Tan 俐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