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总有他们自己的方式表达爱

也许他们不懂

也也许他们比我们更懂

但 无论怎样 我们都感受得到

因为 那份爱 单纯 无瑕。

 

在我的眼里 你们没有变乖 因为 去年你们一样听我的话哈哈

不配合 是你们表达爱的方式

发现 你们最听话的时候 是和你们私下一对一说的时候

知道 你们都希望我们注意到你们

之前会想 这些奇怪的小孩 自己选择回来还要不配合 真搞不懂

结果被我骂最多的 给我的信箱里塞我爱你

另一个说着希望我们再办

去年闹着不愿意洗自己的碗 今年乐着帮我洗碗

 

 

 

 

一直对给小孩的承诺特别小心

因为 我知道 他们会记得

而我也绝对不希望 给他们伤害

 

 

 

 

你们再也不是小孩 你们长大了

长高了 我们要平视你们了

再过不久我们就要仰视你们了吧

希望你们生命的高度 也一样

 

 

 

 

 

营会的结束 

一包包爱大华的冰 

你们托朋友买来

自己驾摩托买来

还没吃就甜在心里 这是一句老话 却没有比这个更贴切的

 

 

 

 

从来没被恶搞打扮过

竟然连假胸都塞了

明明就是预了要陷害Yenn的

结果你们跪着拉着的时候我的笑都僵了

 

看到你们的欢声笑语 还好救回来了这个差点被抽掉的节目

 

 

 

 

营会的结束没有眼泪

但 相信 你们这次眼泪的总和 绝对比上次的多

 

 

 

 

 

感恩夜 每一个环节其实都是那么害怕

 

 

第一个晚上

 

害怕对你们骂不了凶 对小孩一直都没办法真正地凶

害怕你们只当成一个游戏环节 泼水好像没什么大不了

害怕没有效果 3点才入营 4点才开始活动 相处也不过短短几个钟

害怕faci演不够真 没有真的胡椒粉 也事先就知道每个步骤

害怕faci不愿被淋得湿透 毕竟是在晚上

 

 

酝酿了一天骂你们的情绪 骂的时候其实自己全身在抖 凶得连自己都害怕

而你们的挣扎 低落 眼泪 没了跑站的心情只在哭 也明显知道这不是一个游戏

faci从假眼泪变真泪水 假抽泣变真啜泣

没有一个人 在我事先问的时候有犹豫 不介意泼任何地方 也不介意泼多少

 

impact好到 我甚至害怕接下来我emcee他们会不会听

效果好到 那个“你们是不是超恨我?”的答案 是整个营会最齐 最大声 最和谐的回答

 

 

 

第二晚 正式的感恩夜

去年的感恩夜 我们没有成功 更害怕今年 

感恩夜环节前 你们又格外的hyper 看起来心情也大好雀跃 更害怕待会儿怎么带出那低沉的情绪

再问一次 你们记得你们昨晚为什么恨我吗 依然响亮 却有着笑意

还好 video重播前一晚的片段时 开始看到有人在擦眼泪

faci分享时 那眼泪擦得更凶 

不论是faci还是campers

也许每一组分享的点 流泪的点都不同

可是那些在微弱烛光中仍然在擦的泪水 我知道是真的

 

这是你们的感恩夜 也是我的感恩夜

感恩的不只是那份成功

更是谢谢 你们每一个人的心。

 

 

 

 

 

 

 

 

 

我的超级海绵宝宝最棒组

3天 你们都是我心里最棒的组

一直以来带组的机会都很少

那么久以来 自己都是在前面带的人 几乎没有带组的机会 

感恩 终于 这次 带组的机会

第一天

让着给Yenn带 为了让你们培养对她的感情 晚上泼水的环节你们才能触心

泼水的环节每一组都有人哭 却只有一组 全组都哭了 然后是最迟才泼的

从下午不配合Yenn姐姐 到过后很听很护Yenn姐姐 Yenn姐姐不在就担心

这个环节后 你们完全听话了

 

第二天

建城堡你们是全场赚到最少钱的 还又再被扣150

结果是全场士气最高的 最认真设计的 鸡蛋明明破了我们还能拿第三

你们刚开始要怪根成 一句话说你们现在不应该互相责怪而是解决问题 马上停止责怪 开始认真去解决问题

过后只要根成不在 你们也不会怪 而是去找他

这个环节后 你们团结了 

 

大半天都让YennAlicia带着 自己纠结在感恩夜的筹备里

到了晚上 终于感恩夜

video播着 你们在抹眼泪

让大家给自己的faci拥抱 真的没想到我在前面你们还来抱我 还有那句“不管怎样你永远是我心中最棒的姐姐”

小组分享 坐下来我什么都还没说你们也又哭了 让你们说话你们还没说几句又哭了 我说我们3个姐姐会闭上眼睛你们真心地要抱我们才来抱 那些很紧的拥抱 我没有任何反应你们依然紧紧抱了很久 

 

你们是全场最听话 最配合 最团结 最不让人担心 

彼此照顾 也对姐姐们好 贴心贴肺

有你们 还有2个超级合拍的拍档 互补合拍得不像话

我也最幸福 

 

 

 

 

 

 

 

 

 

 

 

 

 

感恩 一路撑到最后的每一个

下乡路 不容易

回乡路 更艰难

4天 我们多和睦 简单的快乐 就是有你们这群家人

眼泪一样深刻 快乐也一样深刻 所以回忆也绝对深刻。

那份幸福感 深刻得我真的不会说明

恩你们明白我的吧 原本就是越内心越无法表达的人

 

吾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Tan 俐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