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来 不想当女强人

环境所逼 听起来是那么平淡的无奈 确实那么深刻的无助

没有伞的孩子要努力奔跑

没有依靠的人要努力坚强

 

不要进入我的空间太多

我会跑 我会逃

没有我的允许 谁擅自进来 都一样

 

认认真真 要守一年的约

不期望其他人明白

因为当初 我也不明白

立约的 明白就好

守约 守心 绝对难

可是 我知道 若不守 更难

没有预备好自己 什么都不会长久

 

不管那些巧合 是上帝的安排 还是试探

就算不是那么的愿意

还是 要拉开距离吧

那一年的约 还长

怕摇动自己

也怕影响 也立了约的

也许是 自己想太多

 

 

有时对关怀 会却步

因为总是被误会

因为知道冷漠能刺的伤 所以不想让别人受那样的伤

可不可以 不要误会我

我真的会不知所措

未来带cell group 这应该是很大的挑战

 

有些敏感 是能被练出来的

就像 对特文静的人的敏感

就像 对摄影角度的敏感

 

除了看过以前那个内向的我的

从来没有人 在我说我是introvert时 说相信

好难得。

 

 

 

 

 

下完乡是你们 送了口气是我

虽然会难过 第一次你们的活动没有我

可是 也是 你们长大了

我说 你们下完乡 我就可以不理你们了

有人说 我早都可以休息了

可是 比谁都清楚

是要带完下乡的

你们 很棒 :)

 

吞的什么委屈

扛的什么责任

啃的什么苦

结束了

云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Tan 俐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