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很多人觉得我很奇怪

一直做着奇怪的事

说奇怪的话

坚持奇怪的原则

也许 长得也很奇怪 哈哈

 

就像

不在就不让人帮我sign attendance 也不帮人家sign attendance

不作弊 也不帮人作弊

然后现在又莫名要deactivate facebook

 

曾经这些原则 也因为周遭的环境软化过

觉得坚持这些原则 可能就伤害了关系 反而绊倒人

有一段时间 觉得sign attendance就是互相帮助

自己不作弊 可是让别人看 也当帮助别人 

很久以前大家都有了fb 自己还是很坚持不要有 可是久了就觉得有了也方便

 

慢慢就变成一种无形的捆绑

 

在启航里 菜包突然说的就像sign attendance那种很小的事 我们常常会忘记那其实也是罪

罪 可怕的一直都不是什么杀人放火 那些大罪 一瞬间吞没你

可怕的在于

罪就是在这些小小的缝隙

钻入生命

慢慢侵蚀

Life Game那个提醒 impact其实很大

一不小心 我们就被伪装的很好的罪 印上了撒旦的记号

很可怕

 

因为知道自己软弱 所以有意识地坚持

 

一直在说自己忙 也真的是很多东西忙

可是 时间 也是在这种 小小 小小 小小 的缝隙

被浪费掉

 

俊颖去了英国 她说戒了这些social media 她发现原来有那么多的时间

是啊 我的时间 被这些侵蚀掉的 绝对不少吧

以前会觉得 就当这些是放松 

可是 其实 没有。

反而 更压力了。

 

很多 很多 要放手的人事物。

很多

可是 一直在可以看到的地方

一直就反复爬不出那个旋涡

就像踩在流沙一样

没有人捆绑我

是我自己一直在给自己捆锁

看到 一些东西 就自己想 就莫名牵动情绪 就莫名胡思乱想

 

发现 真的太久了。

 

一直在苦苦寻找自己

一直在说要找回自己

突然 意识到 原来 一直在错的方向。

该找的 不是什么所谓的找回自我

But, the self in Christ :)

在他里头 他造的我。

 

是时候给自己真正的时间

把主权交回给上帝。

 

相信 一个人生命中一直遇到很多问题

必然是他自己里头也有很多问题

代表他很多地方需要被陶造 很多功课要学习

我知道 我还是会哭着说 阿爸天父真的太痛了我承受不了为什么是我为什么

但是 我知道 我更要求阿爸天父赐力量 让我能承受被破碎的痛 才能被重新陶造 也更要能承受被陶匠捏陶的痛

 

我是个罪人 但 是蒙恩的罪人

就像 基督徒不是圣人 而是蒙恩的罪人。

感谢神 让我立那个约

一直知道 自己没有预备好 还是会贪婪地求上帝给我个人依靠

结果上帝感动我立一年的约 

起初还不明

时间一步一步走 上帝一个个明确显示 我要预备的地方在哪里

不只是和未来伴侣的关系预备 更是为了跟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改变会痛

就像陶造 被捏塑

就像雕塑 被篆刻

就像熬炼 被高温历练

 

加油吧。

 

 

 

 

 

 

 

 

 

 

 

 

 

 

 

 

 

 

 

 

 

 

 

 

 

 

 

 

 

 

 

 

 

 

 

 

 

 

 

 

 

 

 

 

 

 

 

 

 

 

 

 

 

 

 

 

 

 

 

 

求你給我一顆謙卑的心
給我一個受教的靈
好讓我能走在你的旨意裡
如同耶穌的生命

求你給我一顆謙卑的心
好讓我能走在你的旨意裡
如同耶穌的生命

幫助我更多的禱告
幫助我更深的倚靠
單單相信你
深深敬畏你
一生要跟隨你

 

My constant remin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Tan 俐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