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回复完所有的wall postmessage

为什么不off fb的生日显示

唔有一些人的祝福我真的想要 可是也觉得他们不大会记得

像我自己 有些人的生日 我是真的想wish的 可是记性真的很差 哈哈所以还是挺感激fb

 

短时间内 我应该不会有蛋糕的craving了 

恩是幸福的哈哈

 

虽然有些对我很重要的人 无声无息 是有点小失望

是有那么一个你 一整天都在等你的信息

因为整晚都没睡 其实五六点就开始体力不支了

冲好凉躺在床上就一直迷迷糊糊 努力不睡去

到最后电话显示2359 恩死心了

也好 第2次死心 继dengue

呵 之前回忆都袭来 是要我好好做个回忆整理吧

不过 也知足了:)

看我所有的 真的很多了

 

这个生日 很感恩

在这个真心的生日礼物真的很少的年头

还能收到那么多的真心

真的很感动

收到也很愧疚 因为我真的没有送礼物的习惯 送了这个 没送这个 也不对 

很怕这种烦恼

 

生日的凌晨在外头待到三四点

没有狂欢 而是很真心的陪伴

一直不喜欢狂欢

简单的开心快乐 最满足

fionatan原本就是简单就快乐 复杂就容易不快乐的人

真正快乐不是结束后回到家一个人就觉得失落寂寞

而是相聚后一个人的时候心里依然暖暖的

 

 

 

 

用心就是有心 每一个细节都看得出真心。

 

 

 

 

生日过了 也新的一年要到了

生日就是挂在圣诞节和跨年的中间呵呵

 

壹 成人

贰 Community Outreach Society一切稳定 ——不要人看到fionatan 要人看到整个COS!

叁 学业尽力 ——不拖不懒不怕苦。

肆 管好心 ——心静心定心安。

看着自己年头定下的目标 算是达成一半一半吧

一切对外的目标 是好了

就剩下 自己了。

 

 

 

 

 

 

 

不可以待在一个地方太久 会死在自己的牛角尖里

尤其是在我不喜欢的地方

很清楚知道 以自己的个性 离开过后一定会想念

但也很清楚

有些地方 只能是想念的地方 回忆的地方 而不是生活的地方

有些美好 只能在过去里回忆里 茂盛 

如果放在一直继续的当下 就只能一点一点的枯萎

 

 

 

 

 

 

突然间 就好些人说我很负面

承认 这个sem是情绪的严重低潮 

很多事情的 after effects都积在这短时间去承受

在加上 之前在的一些位置 习惯了要做最坏的打算 以做好应对 什么坏的都会想一遍

自然而然 习惯了什么都往坏处想

也真的 不可以呆在一个地方太久

会给自己错觉潜意识以为这就是自己的整个世界

然后因为在这个世界付出了太多 就有了sunk-cost effects

渐渐就太在乎每一个人事物 放大每一个细小 情绪被过分地牵引

因为太在乎那些新的关系 就忘记了一直淡淡存在的真心美好

 

 

 

 

回来Jb 见了好多老朋友 常见的 很久没见的

但却都是让我感恩的

朋友 是老的最好。

 

朋友 一直是我很在乎的那一块

对人的关系 总是贪心

曾经以为自己要的不多 只是真心而已

可是其实 想要真心 就是最贪心

真心换真心

想要换回真心 也是就已经不是真心

真心 不只是不求回报 还是不受回应影响

 

对朋友 不是不要expect太多 

而是 一点都不要expect

这不是消极 

有希望 就是失望的开始

什么都不期望 就单纯 付出就最快乐

没有任何期望 那么一点点就能快乐

不企图去捉紧什么 就不会局限自己只能拥有什么 更不会就不小心试图捉紧像流沙的东西 越紧握 越失去

 

朋友 原来就是走走停停

每个人的步伐可能不一样 停下来的时候也不一样 走的方向可能也不一样

可能过了一段日子 还会再相会 可能 永远不会

以前不以为然的说法 说 朋友就是一个个岛

现在 似乎 有那么一点领悟

可能一阵子的陪伴后就不在一起

不是什么离弃 而是时间的洪流无奈地就推挤着人 谁都无法逆

不是不再在一起就能抹掉所有曾经的好 那些温暖的美好 温度会一直都在 只是不在当下了罢了

 

常常会说 谁啊谁 真是上帝派来给我的天使

其实啊 每个人都是天使 而又何必自己去设定 谁是自己的天使

上帝自会在不同的时候 使用不同的天使

 

 

 

 

 

 

 

 

 

这一趟回来 不去刻意去拍照

拍照久了 难免会有一种为了po的心态

呵 谁又会去好奇你的世界你的生活

记录 就只是要为自己 

不刻意为了po而拍 我要重新学习 完全认真地享受每一个当下

为回忆做记录是好 但那些美好的当下 若不如相片美好 便失了意义 对吧

我想学习 把美好刻进心里 而不是脑里。

 

 

 

 

 

 

受伤的人 是会伤人的

就像刺猬和仙人掌 并不是可以要伤你 而是在保护自己

我也不想 因为保护自己而伤了谁

我只想 安安静静 作自己。

 

 

 

 

 

 

2015 我只定一个目标

把自己 还给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Tan 俐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