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听 有歌词的歌 

就像有人陪伴 有人说话

而且 因为外界有声音 让我去听 脑里心里的inner talk就会暂停

 

约还剩下169

 

人与人之间的感情 是最敏感的东西

情感 是双向的

双向 的意思呢

不只是表面的意思吧

就像 你要能接受一个人最糟糕的 你才配得拥有他/她的最美好

这也是 一种双向

 

可是 奇妙的是

人吸引着人的 往往是 美好

 

我不喜欢 假象的美好

也不喜欢 太美好

不是不喜欢美好

只是 那就和 不喜欢烟花的道理是一样

不是不喜欢烟花的灿烂 而是不喜欢短暂

 

人 总是不完全

所以上帝说 我们都有另一半

互相补足 互相扶持

 

以前也以为 女生要避免自己太强大 不然会找不到伴

不过丫 你自己一个人 就是必须坚强

如果 你觉得一个女生太强大 那绝对是你不够强大

再坚强再强大的女生 还是女生

如果你看不穿她的强 就不要批评她的强

所以其实要看和一个人可不可能 其实很简单

他 看不看得穿 你的坚强

看不穿 他自然没有办法保护你

理由很简单

他没有你强大

 

可能看起来很现实

可是 情感 感情 双向

没有办法 契在一起

谈什么磨合

 

如果你看完了 一个人的小孩面 脆弱面

 

 

有一些人 我根本不会脆弱给你看。

更别说 小孩面。

 

 

 

 

 

 

 

深处 当然向往 当然渴望

一人牵手到白头

但 我绝对坚定

不适合 就决不

我会宁愿 一个人自己走。

 

你要相信 总会有一个人 看穿你的坚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Tan 俐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