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了 degree cert也在手上了

空闲下来 好像不太适合我 

闷得慌 人也整个怠惰了下来

找新加坡的工 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

 

不过 从中学到大学毕业前

忙得好像从没停过 

人累 心累

 

而终于大学毕业

 

 

 

 

一个月岛上的生活 

故事很多

经历很多

回忆很多

美好很多

 

想通很多。

 

 

 

 

 

 

原本就是一个不能一直待在同一个地方的人

尤其是困在城市 这种乱七八糟的城市 就真的是会困住

一直待在同一块土壤 会枯死。

 

 

几时才能长出自己的翅膀

真正无拘无束地飞

 

 

 

 

人与人之间 没有什么是永远

好的 不好的 所谓的永远 期限都是未知

真的 越苦苦在乎 最后就只会剩下苦

也许人与人之间 真的有种安全距离

越过了安全距离 就要承担一切可能灰飞烟灭的危险

也许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分手后的人们回不去朋友吧

曾经的近 就是一个赌局

赌 心贴心一辈子 还是 背对背往回走

赌注 是感情 是经历 是回忆

所以啊 有些朋友 只会是朋友 

因为作情侣 太浪费 太危险

 

任何一种感情 现在的我 都相信 顺其自然 最好。

 

 

 

 

 

 

KL的时间 数数好像真的不多

除非在新加坡真的找不到吧

聚会 yumcha gathering 好像没停过

是啊 在乎我在乎的 就好

责任 也没有所谓一辈子的

别困住自己了

有些人 真的不值得

 Life is too short to care of those who aren't worthed.

心很小 就别浪费来装苦痛了

 

 

 

 

 

 

人能同时喜欢好几个人

可是 说爱呢

动心是瞬间的事 动情就不一样了

 

今天和雪涵聊着

她说 我会遇到的 那个完全懂我的人

可 怎么着 我愈发觉得 是十七岁的你

记得有那么一句话

“你十七八岁喜欢的那个人 会永远在你心里”。

答案是一样的 若现在 你走向我 我会很坚定。

不会忘的 那些

一直到现在 你一句话 就足以牵动 我的情绪。

你喜欢过吗?

喜欢过吗?

喜欢吗? 

喜欢?

 

 

一直以为 自己要的 是安定

慢慢才发现 我要的安定

是即使身体在流浪 心也能安。

 

 

 

让我们陪着 完成彼此完成各自的理想

然后 一起 走到梦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Tan 俐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