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世界很复杂

最近很喜欢说 这世界很复杂 让我们来听一首简单的歌

然后 播王力宏的《一首简单的歌》

歌词一直很贴切

总是不明白 明明简单直接的事 为什么偏偏要复杂化

人都爱只出一张嘴

而人都是自私的

没关系 我也很自私 很冷血的

 

太多事来烦

太多人理所当然

世界好像约好在你PMS的时候让你更烦躁

没关系

以后 我只会是个聋子

真的看到了 才会当是听到了 才信

undefined

不对

是来记录开心的事 来提醒自己美好的

 

工作忙到身心俱疲 还有不是工作一堆莫名的原本不是我的责任的东西

还被捉进去当Staff RetreatCommitee

然后今天去考察 

恩他们出国公干我回国公干哈哈哈

是去工作 但就当是去玩吧

一路玩玩闹闹 聊天爆内幕

其实还不错

因为试菜还吃了蛮不错的午餐

看到Resort都还不错

整天下来 其实整体都蛮开心的

 

之前好不容易逃掉 再被捉进去

担心无法合作的人不在

新的commitee 整体也不错

能嘻嘻哈哈 方向也大致相同 没什么分歧

领导的很structured有条理 战友也很有责任感很有能力很有效率

所以真的只要做好分内的本分 其他不用操心

很感恩

而且 就算因为我是马来西亚人所以要我帮忙安排交通 也没人觉得是理所当然

这份不理所当然 很难得

至少让我做得甘愿

 

同车的我们 一路完全是敞开了来聊

坐前座我的脖子和背因为全程转身所以超酸

回程我们直接三个都挤后座

 

虽然不会信什么永远的友情

但还是 

没有人会陪你走一辈子 但总会陪你一阵子

而我还是相信 就算渐行渐远 陪伴的那一段路 始终是真心的

 

为了小叔的骨灰从新加坡移回马来西亚忙

同事朋友也在帮忙

帮我打电话的

还有今天一路提醒我过custom要问的 还有特地msg提醒我的

历经

问一下巴士遇到的officer叫我问上面counter

上面的counter叫我过machine后问那里的

machine过后那里的叫我回来新加坡的时候问那里的

回来的时候问的那个说要check with Immigration 我说那个hotline我打了很就打不进 

然后 就是这个然后

他帮我问一个衣服颜色不一样的officer

终于啊 答案get...

 

考察完来到City Square就想买面包回新加坡

然后就和一个同事朋友一起乱走还一起吃了换去新币就超便宜的sushi还大聊大笑

其实认识不久 但感觉舒服

这对最近antisocial懒惰socialize懒惰说话的我 也很难得

 

美好 也还是有的。

 

 

 

 

 

又再看《我可能不会爱你》

看程又青 完全像在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Tan 俐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