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總是忙。

腦總是滿的 總是亂的

心總是空的 也總是亂的

 

日子過得飛快

事情總是處理不完

卻總是覺得自己一事無成

瑣瑣碎碎的好多

做了什麼卻說不出一個所以然

離起點好像已經很遠

自己和起點那個自己卻好像沒有什麼差別。

 

總是好奇

別人眼中的自己

是怎樣

過得怎樣

不是在意別人的眼光

而是覺得自己不怎麼樣 過得也不怎麼樣

想住進別人的眼裡一會兒

遠遠地看看自己

 

從少年的年少到現在

以為瓶頸 過了就好了

可是為甚麼好像永遠卡關

反复在未來的迷惘中無助徬徨

在同樣的煩惱中循環

是不是已經成了Seligman's dog

 

困住。

困了。

 

 

 

好不容易

從那一份很長很長的喜歡走了出來

怎麼走的 

嗯 其實 也不知道

就在不經意 不再刻意逼著自己放下 也不特別去想的時候

就松了吧

又也許 是那些關鍵都不在了吧

知道不再是找就在 不再是不多言語就明白

偶爾被動搖 還是有的

卻再也不想回去了

那種反复的糾結時不時就把自己逼進一個死胡同

那種煎熬會把人耗盡。

可是啊

喜歡過這麼好的一個人

遇上了其他人 總覺得沒他值得喜歡

喜歡過一個人這麼久

織成了一個網

一個好不容易掙脫出來的網

網裡頭困著了很多的時間

時間裡困著了很多的執著

執著裡困著了很多的猜度

猜度裡頭住著太多太多的不確定

那麼多年的喜歡 這份經歷 已經足夠

害怕再喜歡上誰

因為再也不想去經歷什麼掙扎

 

你若問我

想要一份怎樣的愛情

————   “沒事,有我。”

 

 

 

 

 

 

 

荒廢了這裡好久

荒廢了文字好久

荒廢了自己好久

如果 你看到這篇文字

讓我知道

知道 你和我分享了這些文字

知道 你是誰

我會很感激  這份你給我的溫度 :)

 

 

 

 

 

 

 

 

 

 

 

不完美女孩

周冬雨

當我的笑燦爛像陽光 當我的夢做的夠漂亮

這世界才為我鼓掌 只有你擔心我受傷

全世界在等我飛更高 你卻心疼我受傷翅膀

陪我一起 飛向更遠的地方

當我必須像個完美的女孩 滿足所有人的期待

你卻好像 格外欣賞 我犯錯犯傻的模樣

我不完美的夢 你陪著我想

不完美的勇氣 你說更勇敢

不完美的淚 你笑著擦乾

不完美的歌 你都會唱

我不完美心事你全放在心上

這不完美的我你總當作寶貝

你給我的愛也許不完美但卻最美

 

全世界在催著我長大 你卻總能陪我一起傻

和我一起 面對未知的風浪

當我努力做個完美的女孩 滿足所有人的期待

只有你會 聆聽分享 我所有快樂和憂傷

我不完美的夢 你陪著我想

不完美的勇氣 你說更勇敢

不完美的淚 你笑著擦乾

不完美的歌 你都會唱

我不完美心事你全放在心上

這不完美的我你總當作寶貝

你給我的愛也許不完美但卻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Tan 俐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