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所有的女孩

最後都嫁給 愛情。』

 

 

身邊的人總告訴她

『一定是你眼光太高。』

她心想

『所以是說我的條件不好 我不配嗎』

 

又有人說

『別挑了 再挑就沒有了。』

『所以是說 我只適合將就嗎』

 

有人告訴她

『等年齡到了,你會急了,想法就不一樣了,到時你就不會挑了。』

 

低頭

她只想堅持自己的寧缺勿濫。

因為看過太多的太多

她甚至害怕

就算嫁給的是愛情

也沒有所謂的一輩子

她害怕

生活的棱角 會把愛情磕磕碰碰得坑坑窪窪

 

她害怕

卻忍不住隱隱期待

有個人

輕輕地牽起她的手

『別怕。

沒事,

有我呢。』

 

她不是不希望

只是不渴望。

從沒有 別人覺得的渴望

因為希望暫時還沒有戰勝懼怕。

暫時。

 

看著別人自以為是地覺得她渴望

她笑

要么苦笑

要么冷笑

有些自以為 真的嫌多。

 

你知道她經歷過什麼嗎

你心疼過她嗎

 

她只想要

她只要

一句

『辛苦了。』

眼淚就足以奪眶。

 

她咬牙

覺得自己已經夠努力。

 

有時她也懷疑自己

不是

她常懷疑自己

『是自己還不夠好吧

哪裡還不夠好吧

所以遇不上那個堅定選擇自己的人吧』

患得患失。

 

她一遍一遍地質疑自己

一遍

一遍

 

『是不是

自己

真的不夠好

真的不配』

 

 

滿園玫瑰我以為找到我那一朵

認真愛了卻狠狠刺傷我的雙手

責備什麼人也沒有用

玫瑰都紅 難免看錯

望著天空愛是否活在童話裏頭

小王子說有些事流浪過才會懂

原來每顆心都有個洞

找不到真愛 會一直寂寞

我但願有一個人在等我

在屬於我的612星球

好讓我忍著痛也願意往下走

不快樂至少要有夢

一定會有一個人在等我

無條件擁抱著我的所有

相遇前我還要翻越多少山丘

花別謝太快 請你等等我

擦乾眼淚一個人漂流在這宇宙

小王子說愛一定開在某個角落

路上相愛的人那麼多

我會幸福嗎 在什麼時候

 

 

 

她想要一份溫潤的愛情

歲月靜好,安之若素。 

安心 安定 安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Tan 俐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