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其有幸

孩子心心念念

 

 

第一份工作

不算是老師

但孩子們也叫我Teacher Fiona

當時因為被約束

沒能和孩子們好好告別

有的孩子還記著我

找到了我的fb

而那個 至今我都覺得對他的眼淚虧欠的孩子

他的母親一年後也在fb找到了我

我想起了 那個孩子的想念

 

第二份工作

Teacher Fiona不再只是稱呼而已

更乾淨無暇的孩子們

那一班 真心希望我高興的孩子

那些總還和父母問起我的孩子

那些還會回來看我的孩子

 

 

孩子們啊

你們眼裡的光芒

我想起了 我也曾是那樣

心心念念著喜歡的老師

記着老師說過的話

希望老師記著我

 

 

孩子們

是一片片清澈澄淨的池塘

也許老師是風 折起一陣一陣的漣漪

風是暖的

掀起的漣漪是清的

 

 

謝謝你們

讓我存在你們的嘴裡 腦裡 心裡

 

何其有幸

能勾勒孩子們的笑

能牽動孩子們的心

 

何其有幸

是我的

幸運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Tan 俐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