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了10天的宿舍

疯了真的 才来10天我们大扫除了三四次!

 

一来到这间19-15

看到它冷气机下发霉的墙壁 直接……!@#$%^&*

墙壁很多前人留下来的刮痕啊 双面胶啊 挂钩啊 还有一堆裂痕

天花板墙壁一堆蜘蛛网灰尘(!)

天花板上面还有一个青色箭头写着kiblat[什么意思???]

开它的厕所也是瞬间石化 /  e \ 石灰的墙发霉................. 挂衣服的斜到 

橱关不到 风吹橱的门就会飘开=  =

打扫时候各种品种的蜘蛛不知名的虫一直跑出来

打扫的时候发现连地上都是发霉的 地砖裂 然后冷气下面的地上是湿的(!) 李淑淑说前一晚下大雨... 那么是代表下大雨会漏水吗?!

厕所马桶的水流不停 现在水龙头关紧了都会滴水

还有! 

我非常严重极度无敌超级好奇它的床褥里面塞的到底是什么 硬度跟板一样 就是那种只比地板好一点点的感觉

我真的没有夸张 李淑淑说床很硬 我还在想最多不就和我家的一样硬 结果一躺上去我直接愣掉=  =

 

check list给了management

隔天派人来check

check了的隔天再来修

今天才来跟我们重油漆!!!!!!!

 

WT。。。这些不是应该在学生住进来之前就应该做的吗?!!!!!!!!

你们来弄一次我们就要打扫房间多一次

疯了我

然后你现在才重油漆 学生的东西都在里面 人也在里面 然后现在油漆的味道是要我们一直深呼吸吸光吗

你们management派人来3次 3次我们两个都不在房间 然后你的人就这样进来 真是!@#$%^&*!!!!!!!!!!!!!

越想越火大 好心 我们1人RM550 折扣过后1人520 好心可以给我们真的值RM1040的房间吗!!!!!!! 小就算了 还那么多问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Tan 俐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