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很脆弱的時候上帝都會用不同的方式安慰我。

看了Facing The Giants很多次,領會了很多不一樣的感觸。

第一次,學到了耐力堅持不放棄;

第二次,學到了要相信自己超越自己;

第三次,學到了要像那個教練一樣凡事大事小事事事交托上帝,學者要對上帝有信心。

這一次,在青年團又重看了看了最多次的那一個片段,看到的是:

自己就像是那個球員,還沒完成整個過程,才剛開始,就覺得自己不行;

努力著的時候,多麽痛痛得像火燒、多麽辛苦,

覺得自己背的一些好重好累人,

不知道自己到底走到了哪裏,太多的不確定與不安,

覺得自己要垮了

——而那個教練卻像是上帝,

不停地為我呐喊打氣加油,

撕心裂肺的告訴我知道我可以的,

要我再堅持住再走多一步、多一步、多一步,

告訴我還有力量的,祂給了我絕對夠的能力的,

對我喊著只要你加油只要你不放棄,前路你看不到可是我帶著你我陪著你。 

我會陪著你的”,多大的力量的一句話。

每一次不小心離開上帝的懷裏,上帝都會及時把我拉回來,

告訴我祂那裏最溫暖,最能依靠,最信實。







我愛你”。

不輕易說出的這一句話,我要反復對你說,


我愛你 我最愛的上帝。








FACING THE GIANTS Full Movie

 

 

 

 

 

 

 

 

 

 

 

 

 

 

 

 

 

 

 

 

 

 

 

詩篇 23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Tan 俐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