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期間就像懷孕那樣,不可以讓自己餓到,不然生出來的孩子沒營養。

還是一樣,考試期間會特想睡覺,我覺得我的身體已經被之前的我classical condition到了,這個反應完全involuntary

考試期間消化讀的東西就像瘋子,什麽東西都用讀的東西分析,睡覺做夢夢裏也是在整理讀的東西之間的關係。

有點可怕又怎樣,反正13天咻一下就會過。哈

不怕不怕,天父陪你讀書,天父賜你力量,你負責努力就好 c:


終于明白寬中不讓女生留長髮真的是用心良苦。長髮真的是會阻礙讀書會讓人分心。


認認真真的靈修,認認真真地親近上帝,就會簡單的喜樂。

其實陳俐璿你很清楚你最想要的是什麽,不想要的又是什麽。

哪一些是你一時想要的,哪一些是你永遠要長久想要的,你明明就很清楚。

就很像你也會想居高臨下拍美麗的俯瞰圖;可是心底最想做的還是趴下來從地平綫看世界。

看每一個都渺小;看每一個人都偉大。明明你知道哪一個你比較快樂。

那就是你最舒服最自在最快樂最想要做的事。

不顧自己,卻開心快樂。

好勝心支撐不了你,支撐著的也不是快樂的你。好勝心能讓你拼搏,可是你明明知道那個你不是真正的努力。那份努力不是為你,而是爲了倔強不服輸的你。

有些事情你不做自然會有別人去做,而剛好那些事情不是真正的你想做的。

有些事情簡簡單單,卻挑戰著你的心,想做卻又想逃避,我想那才是我最想做的。

 

或許當初應該翹課去青宣營的。想弄清楚所謂的呼召。 

 

一個你不想輸給世界;一個你卻踏踏實實地想幫助每一個人成爲世界重要的一塊拼圖。 

而你知道哪一個是真的,哪一個是快樂的。 

就像你看到宮殿般豪華舒適的屋子心底有壓不住的渴望;鄉村的簡單小屋卻讓你從心底地微笑,蔓延著平凡滿足的快樂。

  

你明明做了決定,還倒囘路口彷徨,詢問著對你一無所知的路人甲乙丙。 

你明明知道上帝牽著你的手,有時卻小孩子地頑劣想要自己走。 

天父爸爸知道孩子跌傷了會哭著回來,謝謝阿爸天父你一直都在。踏實的溫暖踏實的平安滿足喜樂,其實我要的就那麽簡單。

多麽的一個傻瓜,明明比誰都清楚。呵。






 



 

喜歡你又怎樣。喜歡在你身邊的感覺又怎樣。每次和你出門回來的那一天心裏眼裏嘴角都是笑又怎樣。只有你能讓我笑又怎樣。不願意不喜歡你又怎樣。

在你的身邊就是做不囘真正的自己。還是我,不是假的我,卻不是完全的我。清清楚楚我們是好朋友,也只是好朋友,也永遠只會是這樣。

縂有一天,我會把屬於上帝的這一塊,也還給上帝。

 

阿爸天父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Tan 俐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