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才過19嵗的生日,年齡就跳2字頭了。之前聼別人說12自己心裏的不以爲然,根本早都灰飛煙滅,非常的不願意地接受20的到來,終于明白。新的一年沒有新的感覺,不過卻覺得該動手整理我的生活了。身後的日子,亂得自己想殺了自己。2013,是真的該跳脫comfort zone了——至少努力過讓自己對已經盡了力的自己沒有理由去咄咄相逼。那些什麽遺憾後悔懊惱都算了吧!

馬太福音6:3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去年年尾持守的經文,今年我要繼續,更要加上——

箴言4:23 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

這一年,我要好好整理我的心。心好了,什麽都會好。心裏的花園是該絢麗的燦爛,可是那繽紛不應該是紊亂的色彩。那些還愛不了的人,就別逼自己了,但卻要努力不去恨不去討厭不去排斥——我想先要學會的應該就是想不在乎吧——心放寬了,什麽都是能輕易撣落的塵了。那些該有缺沒有的謝謝對不起就算了吧。認認真真地挑幾個人兒,微笑著輕擺在心裏頭去照顧就好;其他的,就隨意吧。做了一個最自私的決定卻一點也不後悔——25嵗的我,要挽著我最好的朋友的手,大大步、擡著頭、眯著眼、咧著嘴,踏上旅行的路,去呼吸不一樣的空氣,踏著不一樣的土地。喜歡這樣摸得到的夢想。把心裏腦裏的想法全部化出來,是目標之一。還是想繼續喜歡你,淡淡的 淡淡的就好。或許這種喜歡,也只是淡淡的迷戀 呵。

親愛的攝影我要努力學,就算相機還在未來,這份狂熱是不能放棄的執著。最能把心裏所有情感情緒感覺——言語文字都表達不出的那種深沉——刻畫出來,找不到更好的方式了,至少目前爲止。

 

 

 

 

 

 

 

 

 

 

 

 

 

 

 

 

 

 

 

 

 

 

 

 

 

 

 

 

 

 

 

 

 

 

 

 

 

 

 

 

 

 

 

 

 

 

 

 

 

 

 

 

 

 

 

 

 

 

 

 

 

 

 

 

 

 

 

 

 

 

寧願跟全世界的男生只作brother,只要那一個喜歡的男孩喜歡我。

 

 

超討厭男生噴香水的我,竟然想念你的香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Tan 俐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