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向很倔強 不代表我不會體諒 只是常常覺得 你我都是一樣 同樣是一個人 爲什麽我做得到的事不能要求你也做到 不要說能者多勞 聼多 膩 還累。

 

 

 

也許我已經是變態 看人不用眼睛 而用心。眼力不好 心勉強還是可以用的。

其實不是同不同世界 而是我沒有辦法接受 不坦誠 不真誠 不真心。

沒有辦法讓你坦誠 是我的錯 但是不真誠不真心 至少不是掏心掏肺的相應吧。

 

 

 

 

最近慢慢看到 真正的自己。那個很累很累 虛脫得虛弱了沒有力去為自己披上保護甲的時候 原來的那個真實的自己。

沒有一根刺 像個小孩 說著自己真正想說的話 不用怕被傷害 不用僞裝堅強 不用假裝強大 不用保護自己 不用成熟 不用做別人覺得的自己

我是多麽的喜歡那個自己 卻悲哀地 讓那個我最愛的小孩 只有在累的時候 才能理所當然 因爲意識控制不了 才能偷偷地偷偷地 出來。

 

 

 

 

 

 

 

 

 

 

 

 

 

 

 

 

 

 

 

 

 

 

 

 

 

 

 

不要一直叫我堅強 因爲我已經很努力。如果你看到沒有安全感的背後 當你一直被告訴要堅強要獨立要長大要奔跑要奮鬥 然後當你發現你沒有別人有的避風港 沒有能哭泣能撒嬌能軟弱能脆弱的懷 只能縮進自己的懷 哭完狠狠擦干淚告訴自己必須繼續。

想回家不是因爲有家 想改變卻無從的無力。

 

 

 

 

大學再也沒有值得我放棄學業的理由 沒有任何人 沒有任何事 沒有任何情 值得我放棄未來 除了你們。一切值得的 都只在中學的那段美好。

 

 

 

 

 

 

 

 

 

 

 

 

 

 

 

 

 

也想 有個人依靠 就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Tan 俐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