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天

聲音還是沒有回來

4天了

我還是沒有回來

還是吃不太下 睡不太好

找不出原因

可能 潛意識根本不想走出來。

真的很想念

想念我的營委

想念我的營員。

以前不喜歡聽到人家說什麽“我的”籌委

現在才發現 那一句“我的”承載了多少愛

那一種願意庇護願意擋在他們前面的感覺 很奇妙

 

 

 

 

那一刻站在臺上

那一刻用盡内力還是沒有聲音

那一刻明明很想睡可是又不甘願睡 撐著廢話聊天代守夜的班 撐著還是要聊天 撐著還是要檢討還是要檢查西鄉隔天的細節還是要做東西

那一刻看到大家的心都在一起多累多像僵屍還是一起努力

這是繼在光華Project C后的感動 而且更深。

 

 

Children always fight for attention.

和誰太親都不對 不理他們也不對 不疼他們也不對

可是我們也都都還在學 可是我們也都還不懂 可是我們也都還不太會

怎麽去對他們。

其實感觸很多

感觸很深

最深的 最深的是

看到了以前的自己

那個18嵗的自己。

什麽事都有衝勁 卻也什麽事都會考慮

還是單純 可也不會不成熟

努力做好自己的事 也努力照顧別人

重視做好事情 更重感情

一起瘋一起笑一起玩一起閙 卻依然是最懂分寸

什麽都很珍惜 也什麽都很用心

成熟而不老成 單純而不幼稚

什麽都讓人放心 什麽都讓人安心

那些青春

多美好。

1818 那是一個最美妙的年齡。

 

 

 

真的很愛很愛很愛 我所有的營委 每 一 個。

怎麽辦 好想抱抱你們

 

 

 

 

其實很怕

真的很怕

時間久了

就淡了

大家現在那麽親的感情淡了

大家現在互相想念的心淡了

小孩子對我們的想念淡了

 

該怎麽辦。

 

 

 

 

 

 

人很犯賤

忙的時候就想休息

可是休息沒幾天 就悶了

還是就其實我就是靜不下來 就是要有一個東西讓自己忙

 

 

 

就是要這樣不停地出去看世界

心才會靜

腳步停了

心反而亂了煩了擾了

看看不同的人

發現自己的愛可以給很多人

遇上不同的人

發現誰都可以疼你

出去了不同的世界

就發現了

什麽都不值得執著

 

 

 

 

所以

你算什麽。

縂有 懂的。

 

 

Life is never easy. So, just strive, for the life you des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Tan 俐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