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让心变得不脆弱

要柔软

却更要韧

 

发现人都会先为自己

 

没有办法 不先学会自我保护

嬛说的 人 任何时候 都不能自轻自贱

 

 

傲气正气 身子骨 就是要直

 

没有选择

只有一天比一天更坚定 什么是自己的专与不专 要与不要

与其执著那些还不确定的 不如就先定眼那些定下心了的

 

 

 

起点的不公平

是影响

但不是决定

 

 

谅你有多少人要 我 不要就是不要

不屑 就是不屑

 

 

 

 

 

 

如果连别人口中说的眉眼俱笑就是真正的笑的那种笑都能假装

心里撕裂 依然能活蹦乱跳

 

我还没有能力无私

也还没有勇气

让我先学会好好珍惜那些真心 再去努力学 以真心待假意而不怕遍体鳞伤

 

 

 

 

 

谢谢 那些你

看穿我的坚强 看穿我的笑

看穿我的能力

谢谢 那些 保护 照顾 疼惜

更谢谢 那些包容 理解 我的任性 倔强 沉默

 

 

 

坚持自己 是多难的一件事

有些原则 舍弃 就等于舍弃 那个最后的自己

也许有一天 会觉得 那才是对的

不过 那一天 还没到。

 

 

人鱼舍弃了那些什么

换来每一步像走在刀尖的疼痛

却只有她自己 能评定 值 不值

 

 

 

 

要成为那个

小小的躯壳迸发大大的力量

快乐地笑着有能力解决自己解决别人的烦恼

有能力让自己让别人安心安定

 

 

 

 

没有人会鄙视努力过后成绩不好的人

看不起的 只会是那些惯发豪语却不努力而成绩不好的

我知道鄙视不该 

也许伤害太深

就算能笑着应答

面对 也是吃力

 

 

 

 

 

 

 

 

 

 

 

 

 

 

 

 

 

 

 

 

要做 就绝对用心 用情

那才是

陈俐璇

 

 

 

 

 

 

 

 

 

 

 

 

反复

弄不清

可你的几句话 就是能让我笑 发自内心 掩不住

 

是你 不是你

 

想要

却不乱

 

 

 

 

 

 

 

 

 

 

 

 

 

 

 

 

 

 

 

H.O.P.E.    P.L.A.N.    F.A.I.T.H

 

我在路上 往我要行的旅程 的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Tan 俐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