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 我只有一颗心。

 

不要告诉我 我应该怎样 因为我比谁都清楚。

 

没有比谁更好 只是愿意。

好想掏出自己的心 轻轻地捧在手心里。

除了还能感觉到痛 除了还能被感动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 那颗心 还是我的。

 

真的 我真的只有一颗心。

 

我真的已经很努力

 

相信我

真的

我很努力地在尽力

真的

我尽力着

我尽力了

 

责任太沉重

 

因为责任 所以不能跟谁太好太亲

怕害了他们

害他们被指指点点

 

因为责任 

就一直被歉疚捆扰

 

怎么办 可是我已经很尽力

 

我真的很努力

不拖累任何人

努力不让任何人难过

照顾每个人的感受

 

可是

我真的只是个平凡人

 

努力地把时间空间心给每一个人

却发现 自己的时间空间心 已经没有自己的位置。

 

没有人会给你绝对的体谅

可是我真的已经很努力。

 

 

 

 

 

 

 

 

当对不起变成口头禅

 

 

 

低下头 对着我的心 说 对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Tan 俐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