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为现实太痛。

 

要一个澄净的自己

就要找个澄净的世界

 

而这个世界 太污秽。

 

把自己逼得太紧 反而更事倍功半

 

因为是勾画出来的 所以澄净。

那就是戏里的世界

 

不是虚幻

而是 力量。

 

放弃了

牺牲了多久

喜欢做的事。

 

感恩 终于开始怀疑

这样的自己能走多久。

 

省下呼吸的时间

换来的 只能是窒息。

 

氧气。

 

 

 

沉淀 自己的 心。

 

死死捉紧

 

自己的理念

 

不动摇。

 

 

 

这个世界太纷乱

撒旦一秒就能搅乱自己的心

宣告啊 在我心里的 比世上一切更大 :)

 

 

如果 我所追求的 不是上帝要给我的

甚至

如果 我所追求的 不是我想要的

 

何必。

 

 

如果要的是简单

那世界的复杂 于我何干。

 

如果要的是细细编织的草戒指

而世界追求的 是细细打磨的钻戒

 

 

 

 

 

 

 

 

 

 

因为什么都没有

所以什么都捉很紧

却忘了

摊开的手掌 能容纳

比握紧的拳 更多。

 

 

 

 

 

 

 

 

 

 

 

 

 

 

 

 

 

 

 

心若不动,风又何奈。

 

 

 

 

 

 

 

 

 

 

 

 

 

 

 

 

 

 

 

 

 

 

 

 

 

 

 

 

 

 

 

 

 

 

 

 

 

 

 

 

 

 

 

 

 

 

 

 

 

 

 

 

 

 

 

 

 

学会接受残缺,是人生的成熟。

人无完人,缺憾是人生的常态。

生有成就有败,有聚就有散,

没有谁能得天独厚,一手遮天。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这是人生的无奈。

成熟的人,能淡然地面对一切不完美,

所以不强求,不执着,

凡事尽人事,随缘而安。

追求完美是美好的理想,

接受残缺是美好的心态。

—— 实用心理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Tan 俐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