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久没有写 也就好像多久没有好好整理 情绪 思绪

上一次好好静下来休息 就是在Cameron的启航。

 

 

 

 

不是一个心静到那里都安的人

需要 环境。

大致学会了 在风暴中撑下去

我想 现在 该学的 是稳定的力量。

 

卸任了 这个sem 专心学业了

压力是少很多 焦虑也是

虽然 那是割舍不去的情感

永远相连的脐带

带这个团 明白了很多情感

辛苦拉拔大 知道什么是对的 有自己觉得是好的 可是孩子不是我能控制的 我觉得的好的未必是最好的

不想孩子走歪路 不想孩子参坏人 苦口婆心 劳心劳力 操碎了心

孩子是怎样 很看上一代 可上一代却也没办法让孩子就完全是他要捏陶的那个模样

总知道要放手 也总说要放手 可是明明知道自己放不了手

孩子长大总要飞 知道要让他去更广阔的天空 可是又怕他离自己越来越远 然后去到自己触不到的地方

这个团 就是我的孩子

 

说不定 就是玩rescuer game的那个

 

 

 

 

 

 

 

为什么过了中学 就很难找到男女之间单纯的情感

纯友情 真的有那么难

安分在友情 不是最长久吗

对不起 我的界限很分明

 

 

 

愿得一人心 白首不相离

 

上帝很奇妙

坦白说去启航前的心态 有说也许能遇到适合的人

而且在这之前 听到Karen说他们立一年的约不谈恋爱 心里还想为什么要立那么奇怪的约来约束自己

结果

那些热心爱主 为主闪闪发亮的人 遇到了

那些不一样的气质特别吸引人

Camp里面没提任何关于两性关系的 一点也没有

可是很奇妙的 我们女生night talk聊到 分享 听故事 听想法

就莫名 感动 要立这一年的约

不进入任何的courtship

好好整理好和神的关系 也预备好自己 成为适合的人

挑战大吗 废话

一点也不会动心吗 不可能

可是 我相信 守约的福分。

上帝必亲自预备 那个人 那些一切。

 

启航 对我是一个很大的祝福

一切的需要与寻求 一一填满

identity 方向 挣扎 安静 关系

心静了 一切沉淀了 一切就清楚了。

 

真正心是热的 也没有惧怕的时候

這樣,愛在我們裡面得以完全,我們就可以在審判的日子坦然無懼;因為他如何,我們在這世上也如何。 愛裡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因為懼怕裡含著刑罰;懼怕的人在愛裡未得完全。 1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約翰一書 4:17-19

为神奔跑 路是一样会有颠簸困难的 心却会是平安的

不会有开始每一件事情前的害怕 那事就是对的

预备好心 回到我该做的事 回到那些位置。

明年 我预备好了。

 

 

 

 

很多人说我已经很努力 可是在很多人眼里 还是不够努力吧

 

 

 

 

有很多事不是我不懂 

只是 厌倦了那个成熟得像神经病的自己

我也想做个小孩 单纯没烦恼

能不能 就不要逼着我 处理 懂得。

 

 

 

 

很感恩 身边出现了你。

其实发现 自己很依赖你

会希望 会喜欢 你在家

那种陪伴 那种互相照顾

打闹 没有形象

那是我要的简单 美好 小确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Tan 俐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