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是件挺容易的事。

 

一些話,一些小舉動,很容易就把人打動。

小鹿亂撞,偶爾會想起那個人。

不是非他不可,但看到他卻會悄悄地偷著樂。

一陣一陣 或強或弱 似有似無的甜。

 

 

愛沒那麼容易吧。

 

把那人放在心底,或深或淺。

被他牽動,或深或淺。

嘴邊的笑,淡淡的卻有餘溫。

什麼都想為他做,卻想著怎麼對他是最好的。

 

 

比起喜歡是激動,愛是穩定。

 

 

感情裡頭,每個人在意的都不盡相同。

 

女生要的 從來不是單純的一直都在

而是 我需要的時候 你在

 

女生要的 從來不是主觀的對我好

而是 我需要的方式 對我好

 

打個比方吧

人為什麼喜歡超級英雄?

是因為他一直都在 一直不分青紅皂白對你好嗎?

不是吧

是他在你需要的時候出現

是他用你需要的方式對你好

 

一直都在 和 對一個人好

不恰當 就是負擔 就是枷鎖 就讓人想逃開

 

 

也許 我也是需要距離來維持感情的人吧。

 

 

以前別人說我挑,我會憤憤地否認。

現在想想,嗯是挺挑的。

關鍵不在,就不行。

關鍵是那關鍵還挺難。

安心感

—— 自然而然能聊,安靜的時候安然自在。

換句話說,就是讓我覺得 有你 不怕不憂。

我一直沒有一個特定喜歡的男生的型。

只有一個是絕對条件 —— 心安。

很難解釋

有些人會問我 是安全感嗎

不盡是,不大一樣。

 

是個很容易被焦慮不安吞噬的人

我需要穩定的力量

在我懷疑自己的時候 我能聽進去他的話

在我慌亂不安的時候 讓我別慌耐心引導我

在我崩潰想逃的時候 穩住我幫助我走一步一步

當然 我知道關係是互相的 不是一昧地索要

只是 前提是 也要適合

 

 

“喜歡是心動,愛是心安。”

看到這句話的時候

瞬間

覺得被這個世界理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Tan 俐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