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是想說謝謝的。

在我那麼不喜歡自己的時候

謝謝你們 喜歡我。

 

這個雨季有點不尋常。

 

而我是真的很努力地要把這個討厭的我化成繭 然後掙脫出去。

 

從來沒有那麼厭倦過

 

有人說謝謝教會了好多

有人表示好感

有人對我好好

卻總在想 為什麼呢

想不到自己其實哪裡好

我說的不明白 是真心的。

想問問嘿能不能告訴我呢

卻終究哽在嘴裡鎖回心裡

 

請相信

我真的在努力了

拍拍我好嗎

抱抱我好嗎

陪陪我好嗎

 

很努力地笑了

真的。

 

我很努力要成為別人的力量的。

真的。

 

我很努力要變好的

真的。

 

嗯 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Tan 俐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