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不信你沒有追求者」

反問了 怎麼不信呢

「以你的顏值」

 

笑了

潛水的伴 還能稱讚顏值

這讚美 若是真心 絕對是極高的讚美。

 

沒有什麼比潛水的時候更素了

沒什麼好上在臉上的

海的孩子們連防曬都不會忍心

貼身的潛水衣 好身材一覽無遺 沒身材更是

潛水鏡壓在臉上

在海裡更不用說 

咬著regulator的金魚嘴 

泡在水裡沒有髮型可言的頭髮

也沒有什麼出水芙蓉 

上岸的頭髮比海草更亂上幾倍

臉上還有潛水鏡壓過的痕跡

 

就像是看過對方最真實的樣子一樣。

卻還在。

 

一直覺得要遇到那個人挺難的。

遇到那個人不容易

互相喜歡不容易

走到開始不容易

一直包容一切 繼續扶持不容易

相伴走到最後不容易

真挺難。

 

是沒錯 總要最好的自己 才能吸引對方

就好像要用自己能達到的最好 來告訴對方 自己值得

但卻其實希望 

有個人能告訴自己

別那麼拼命也可以

 

欲拒還迎 猜度的把戲

太累 太無謂

人生已經夠累

你怎麼忍心還這樣消耗我呢

這並不有趣 並不浪漫

這種費心費勁的拉扯 試過了

所以決定以後只要這樣 都扭頭不回

 

感情不是兒戲

更不是把戲

你沒有真心

開始也沒意義

 

所以

其實很多人連見到最真實有瑕疵的那面都走不到

 

其實一直是挺透明的一個人

不隱藏自己的些什麼

只藏了脆弱的那些

不為什麼

就像最好的自己不是每個人都值得

脆弱的自己也一樣

那麼樣的真實 不是每個人都值得看到

 

還是期待的

有那麼一個人

告訴我

你有我就好

 

我會把我所有的好都給你

因為

你是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Tan 俐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