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假期了說 還是好壓力。

呼 什麽時候開始很久以後的事情也開始拿來煩 搞得自己很像天天都不開心。

爲了生活要努力工作! fionatan要努力做工做工努力生活。

是啊努力。

寬柔孩兒很堅強的。

瘋了似的思念我囘不去的過去。

不停地責問以前的自己爲什麽那麽希望讓以前的美好那麽快過去。

像個老人拼了命地回憶過去,戀戀不捨地不想繼續未來。

瘋了似地縱容自己找著很多回憶過去的歌 很多以前看的戯的主題曲來聼。

一遍遍的洗腦一遍遍的我更瘋了似的想要回去。

心裏的那個自己已經瘋了似的不停地往過去跑,現實的自己很木然地知道囘不去了。

很想把自己埋在戯裏電影裏書裏不要出來,可是明明就還有好多事情要做。

什麽時候可以真的就是一直做著自己喜歡做想做的事情,不用勉強自己去做不喜歡的。

瘋了我真的想要我想要的生活。努力還要多久。

陳俐璿你要開心。

可是我真的想回去。懦弱的不想繼續往前。

是不是頭髮長得多長就代表過去的美好離我多遠了。

和教堂的人兒聼著他們說著他們遙遠的中學 突然就害怕自己來到那麽樣的一天。

我想念那個以前。

我真的怕。

時間偷偷地回到過去好不好。不想面對未來的自己。

夢想。

幫別人實現夢想似乎比對自己的夢想更熱衷。






























bu xiang xi huan ni 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Tan 俐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