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不滅。

 

在同樣的點打住兩次,我相信那代表上帝有別的路。

也許去得到同樣的終點;也許有祂要我去的不一樣的地方。

呵或許上帝知道我最深的夢想是嫁個好人家過幸福快樂的日子,也許上帝預備的是這個呢 哈哈

又或者負那麽多債不是上帝要給我的吧 呵

 

 

 

沒辦法說出早知道就不需花那麽多力去準備去寫去申請

至少

我知道

試過了 再回到原地 至少我努力過 不後悔。

更知道

回到原地 不是我沒有能力 而是環境因素

那些英國的好大學 謝謝你們的offer letters 

縂有一天,我會再拿一次 

2年后。

 

 

 

要開始可怕的Year 2

可怕的schedule 可怕的subjects 可怕的short sem

7weeks很快過

壓力鍋待個9個星期

我 真的希望能活...

 

 

努力找房子 努力找housemates 

上帝 去不成英國 請你讓我脫離這又貴又折騰的宿舍

 

 

 

路還是要繼續

你問我爲什麽看起來還是很開心

因爲難過帶不了我去那個我想要去的地方

沒說我不難過

還是會難過 但是何必沉溺 

我沒有太多的力 只能省省用 哈

 

 

 

 

 

 

 

 

 

 

 

 

 

 

 

 

 

 

 

 

 

 

加油 晚安。

 

 

 

 

 

 

 

 

 

 

 

 

 

 

 

 

 

 

 

 

 

 

 

 

 

 

 

 

 

 

 

 

 

 

 

 

 

 

 

 

 

 

 

 

和你能走到哪裏 我不知道

至少 現在的快樂我看得到。

只是 常會想 你真的笨的猜不到感覺不到是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Tan 俐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