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到這裡 只有感恩。

 

曾經一直和上帝賭氣 我要的 爲什麽都不給我

甚至因爲同時間 什麽事情都不對 要的什麽都不順 連很小很小的事都不順 從默默地掉淚到哭到撕心裂肺

然後連話都不想跟天父說 不想理阿爸天父 就像個賭氣的小孩

家進說這樣很可愛 可是我根本滿肚子怨氣 知道這樣不對 可是還是負氣 賭氣說反正都坳不過上帝的 就什麽都不做好了

 

 

 

 

 

 

 

 

 

 

 

 

 

 

 

因爲便宜 所以找Indah Damansara 連找了很多次很多個agents 便宜的全都不成功 都是一場空

 

因爲喜歡Twins Damansara 所以開始找

很奇妙 很奇妙

聼了太多關於agents不好的事 找這裡的時候 遇到的3個 卻全都是很好很好的

第一個Max什麽都幫我想什麽都幫我要 最後我聯我說了要過後又不要也依然對我很好

第二個人很好很好聊

 

第三個Leonard 其實 完全 是 上帝 安排

完全沒有約他 只是在和第二個agent view unit的時候 偶然在電梯遇到 

沒想繼續深入接洽 只是剛好朋友幫忙拿了名片

當天上完課遇到朋友 她說幫我viewunit 還從5000砍到4000

滿滿的感恩 因爲只是因爲麗嘉而認識還不到幾天的朋友

再後來的後來 本來決定拿3 rooms - RM3500 拒絕了Leonard 

最後的最後 就是現在的4 rooms-RM3800

一個幫我們爭取前半個月就可以免費住進去 tenancy agreement只收市价的一半 知道我們都是學生沒有交通說可以幫我們找家具 請我們吃飯 知道我們考試為我們禱告 幫我們爭取可以住多人 這樣的agent哪裏找

而且 他是基督徒

像爸爸一樣 照顧我們

 

housemates

要交錢的日子很近 可是人一直找不到

其實是我挑 既然房子是我找的 我當然有主權

只是不想找難相處的人 party girl千金小姐公主病擺架子的 我統統不想要 真的還好當時沒有因爲怕最後找不到人就隨便答應這些人

感恩上課才學persuasion 學以致用 想要和他們住的人 都是一屋子的人了

每一個都好相處 每一個都沒架子 

感謝主。

 

雖然還是會和阿爸天父鬧彆扭

雖然還是會哭

可是 安慰總是很及時。

哈哈 是因爲我最近一直跟你賭氣 所以現在只要我一哭你就快點哄我嗎

那天在宿舍難過崩潰大哭 那天就有安慰

post了一個簡單的status 就收到一個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沒有聯絡 在我以前低落安慰過我的人的訊息 典亮的話始終那麽有説服力

And, HUCP, that guy, though I still don't know who you are, you still have made my day :)

 

 

 

 

 

 

 

 

 

 

感恩 那些 在那段單純美好的歲月裏 認識的 你 們。

 

 

 

 

 

 

 

 

 

 

 

 

 

 

 

 

 

 

 

 

 

 

 

 

 

 

 

 

 

 

 

 

 

 

 

 

 

 

 

 

加油加油 陳俐璿。

相信夢不滅就會去到想去的地方。

 

 

 

 

 

 

 

 

 

 

 

 

 

 

 

 

 

 

 

 

 

 

 

 

 

 

 

 

 

 

 

 

 

 

哈我是真的很好奇 他是誰。

 

 

 

 

 

 

 

 

 

 

 

 

 

 

 

 

 

 

 

 

 

 

 

 

 

 

 

 

 

 

 

 

 

 

 

 

 

 

 

 

 

 

 

 

 

 

 

 

 

 

 

 

 

 

呵 想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Tan 俐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