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情感上 我绝对是个自私的。

自私的 只想要真心

自私的 只想要契合

 

 

 

 

想要有个牵手 一起走 一起过

却绝对 要是个 我要的。

 

 

 

 

 

 

我能甘于平凡

但至少要让我觉得 心甘。

平凡 可以是平淡 但我要的平凡 是相濡以沫 相守相惜。

至少 现在的我想要的 是能让我心安

能给我安定 又能陪我浪迹天涯。

你可以不是彩色 但 要是我想要的颜色。

 

 

 

 

 

宁可一个人过 也不愿随便找个伴

记得曾经有那么一个问题

“一个爱你的人 和 一个你爱的人 你会和谁过一生?”

若那不是同一个人 我宁可 左手牵右手。

 

 

 

 

我不想苦苦经营 只想要天生陪伴

明白 了解 珍惜 才是我要的珍贵。

他 绝对要能让我心安。

不只是要能倚的肩 而是要能闭眼倚的肩

不只是要不放开的手 而是要有坚定的安定力量的手。

想找 差不多年纪的

因为我害怕 白头时 他先走。

 

焦虑的心 能安 就定是我的力量。

 

 

 

 

 

 

 

 

 

 

 

艺术家的个性 久了谁还耐着待在身旁

多少人 发现了活泼开朗外向壳下 就转身离开。

深深明白 要接受一个绝对的奇特 绝对是不容易

朋友 也是

伴 更难。

一天你没有见过在安静中自在的我 就是一天你没进过我真正的世界。

 

 

 

 

 

 

 

 

 

 

 

 

 

 

 

 

贰〇壹肆了。

新年最大的愿望 也是生日许下的愿。

只求

心能安 心能定 心能静。

21 成人 ——

真的求 能成 人。

不想再忙得心力交瘁虚脱 想平平凡凡 做个像人的人。

也想 成为更好的人  ——不烦 不恼 安定 安心 脾气好 心情好。

不去苛求自己 也不苛求别人 ——因为我们都是 平凡 人。

当然 依然要凡事尽力 尽力最好。

希望自己 不嫉 不妒 不伤 ——不再去苦苦在乎会让自己受伤的

学会 云淡风轻。

 

 

 

 

 

都长大了 不可逆的

只希望心不冷 火不灭

最可怕的 是冷然 是心寒。

2014了 离18的岁月 离青葱的岁月 远了。

也许

Community Outreach Society是对我的祝福吧

至少 让我的心 留在那年少

至少 还能燃烧

至少 不那么远。

怕 又能怎样

至少不是孤军 奋战6个月 会过去的。

 

 

 

 

 

 

是不是该订2014的目标呢 呵

壹 成人

Community Outreach Society一切稳定 ——不要人看到fionatan 要人看到整个COS!

叁 学业尽力 ——不拖不懒不怕苦。

肆 管好心 ——心静心定心安。

 

————而这一切 都为阿爸天父。

 

 

 

 

 

 

 

 

 

 

 

 

 

 

 

 

 

 

 

 

 

其实早和当初相识 越来越远

可惜 没有办法 一起长大

也其实 不论曾经有否至少现在已经看不见未来

3年反复 始终还在心里

不舍

你曾经给我那么多记忆 曾经多让我心安

要怎么舍

能不能 教会我 怎么舍得。

 

 

 

 

 

 

 

 

 

 

 

 

 

 

 

 

 

 

 

 

 

 

 

 

 

 

 


二十岁之前,你可以用很多的激情去对抗、去叛逆,说出太多的“我不想”。

可是到了二十岁,你就要认真地问自己一句 “我想要过怎样的生活?”

青春除了用来享受和挥霍,还要用来思考和抉择。

只有确定了自己的方位,才能在梦想的指引下,为下一个十年铺路。

                                                                                                                        —— 实用心理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Tan 俐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