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害怕死亡。

 

不是怕死亡帶走我,

而是怕死亡帶走我所在乎的。

 

不是多死忠的粉絲,

但是打從心底的欣賞的。

看到死訊的時候,

第一個出現在腦裏的,

是他咧嘴大笑,那陽光。

閃過的無數,

都是他的暖。

 

我害怕,

害怕有一天離開的,

是我身邊的人。

 

沒有辦法忘記,

前同事朋友過世的時候,

自己躲在Toy Library哭了好久好久。

而我真的不想經歷,更不想再經歷。

 

我不怕死亡帶走我,

我怕帶走的不是我。

 

 

 

 

 

我怕,

那帶走,

就是永遠。

 

 

 

你跟誰猜拳猜輸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ona Tan 俐璇 的頭像
    Fiona Tan 俐璇

    世界 角落

    Fiona Tan 俐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