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话

谁说都可以

就是我在乎的那些朋友

不能说

因为是在乎的朋友

所以会介意

 

 

 

 

头发

我在等你长

为什么

你一直不会长

 

 

 

 

是不是长大了

什么都不会说了

 

明明很多话在心里转啊转

漫到脑子里去

 

脑也一直塞满了东西

明明很累

就是睡不去

 

要开着音乐

才能睡

 

对着日记

本来用着电脑想说

弄完东西

就安安静静的写日记

 

想了很多很多的东西要写

紫色的笔尖摩擦纸张了沙沙几下

 

几行

 

没了

 

放空

 

 

那个一直会听我说话的你呢

 

没有人会一直陪着陈俐璇的对吗





 

明天要去新教会了

我害怕








 

你在哪里














 

发现迟睡的习惯很深刻

改不掉

我 在努力

 

跳tone的习惯也放纵习惯

 

 

 

 

 

 

 

 

 

想出去

 

 

 

 

 

 

 

 

 

 

 






 

 












 

 

 

 























我在等 有一个人 能让我 对他说

最遗憾 是无法参与你的过去

最幸福 是能参与你的未来








 

傻够了没 

陈俐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ona Tan 俐璇 的頭像
    Fiona Tan 俐璇

    世界 角落

    Fiona Tan 俐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