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俐璇就是一个情绪化的主


心情总是大起大落


开心就很开心不开心就很不开心


虽然很不想承认可是还是得说每个月还真是有一段时期特暴躁



心情很容易被影响

 






读Tutorial的其中一篇article关于性工作者的


其中一个妓女说遇到危险的时候“I ask Jesus to watch over me”


突然很感触



我知道上帝会看守她的


“凡等候耶和華、心裡尋求他的、耶和華必施恩給他。”——耶利米哀歌 3:25

“你們尋求我, 若專心尋求我, 就必尋見。”——耶利米書29:13


只要寻求的都必寻见



对啊 上帝爱每一个人


我是多么不堪的一个罪人上帝都爱


我又有什么资格不去爱人不去接纳每一个人



最近上帝一直在提醒我爱人如己

藉着各种不同的方式


是啊 陈俐璇 爱人如己


你读的

是心理医生


没有爱


一切都是    枉然




爱每一个人


是多么难的一件事

 

 

 

 

 

 

 

 

 

 

 

 

 

再怎么自欺欺人


心里知道这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



当初就是决定来HELP熬一年拼奖学金出国


可是努力不一定就能得到的不是吗



上帝安排的是什么 没有人知道

 

 

 

常常突然就迷惘


人生到底要怎么去完成


努力到底为了什么


为了自己想要的生活?


那自己想要的生活又是什么






心上常常挂着失丧的灵魂 一遍一遍的忧伤


对啊人活在世上 不就是等死呗


呵就是等着回天家 不是吗


来世上一趟 回家之前就是要帮阿爸天父救灵魂不是吗



常常就突然彷徨




等得到我真的读完 然后用我的知识去为主完全摆上的那一天吗







突然就迷惘

 

 

 

 

 

 

 

 

 

 

 

 

 

 

 

 

 

 

 

 

 

 

 

 

 

 

 

 

 

 

 

 

 

 

 

 

 

 

 


头发快快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Tan 俐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