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站在宿舍窗邊 

就很想爬出窗外




夜景很美




宿舍房間空間那麽小 

怎麽不建個陽臺

讓我們能夠在小小的空閒 

能出去透透氣




牆壁一大塊一大塊 


真的很想爬出去 

坐在19樓的窗沿 

吹風    看夜景








空間太小 

努力想找喘息的空間









周圍都是美麗的高級住宅區 

入夜更是特別漂亮



尤其是在靜靜的半夜 很想很想跳過去


尤其 是很漂亮很柔很柔的泳池







每一次看到周圍的漂亮舒適的屋


就會想 

以後我要過的是怎樣的生活

我又要付出多少的努力



上課的時候 

聽到lecturercompany 

看到video的女強人

也會想

我要做個什麽人





在教堂裏也會想 

我到底要怎樣的生活 

怎樣的人生







只是很肯定 


不想做女強人


不是我要的




可是好勝心好像慾滅又生



連做個性格分析 都是強烈的主導型




其實想要的很簡單



就只是 


安定的生活 


安定的傢


什麽

都不用煩


也不用煩錢


想做的事

愛做的事


有能力

去幫需要的人



和心愛的人 

牽手去旅行


尤其   有水的地方

海邊

河邊

瀑布



去每一個寧靜的地方



看藍天



看星空







不喜歡這裡的天空


光害太嚴重


知道星星在

卻看不到




突然想念

bekok的星空

清涼的水

還有螢火蟲



























終于明白你說的 

就算有目標 還是會不堅定 

還是會迷惘













越來越懶惰

懶惰打字

懶惰打信息

懶惰表達自己





越來越不會表達

常常腦袋就脫神了






















想學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Tan 俐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