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俐璿你的心很糟糕。如果有人闖進心裏的那個世界,應該會迷迷糊糊搖搖晃晃地努力尋找光線吧。怎麽整理。耶穌住在裏頭一定很傷心,似乎很久沒有好好看看他了。好對不起,也許我一直在和上帝拉扯,沒有好好地把主權完全交給上帝。彷徨。該承認的是我在和上帝拉扯的是我的心還是我的人生。到底哪個遠得無措卻又近得壓迫的未來,是飄忽的還是沉重的。呼吸不了的,是因爲病還是連心都在喘息。多麽可怕的逃避心理。原來從小到大我把逃避的怪獸喂得那麽壯大。原來爲什麽中學時候的我 考試期間特愛睡特想睡,都只是想逃避。坐在電腦前,是累沒錯;可是叫自己去睡覺的那個聲音,明明白白的是來自自己的心。可是卻連睡覺都無法安心——不能深睡,迷迷糊糊半夢半醒 腦裏心裏都還是被assignment佔據。很可怕。心裏的耶穌,真的對不起。發神經的那天把他的fb profile chat給你。其實你再問多一句話就會告訴你爲什麽了,對自己說。陳俐璿你到底要怎樣的生活。心裏的片斷很零碎,拼不出讓人拼了命向前沖的圖騰。只知道,競爭的城市,絕對是我最想逃離的地方。給我片安靜的淨土,讓我安靜地欣賞上帝創造的美麗,靜靜地呼吸屬於我的清新。

 

 

 

 

 

 

 

 

 

 

 

 

 

 

 

陳俐璿想念那個以前不會為那麽久以後的事情煩的陳俐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Tan 俐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