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對很多人來説周傑倫刻畫了年少;至少對我來説,比起周董,五月天説唱的年少輕狂,更適合更像心裏的那個旋律、更揮灑了青春。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只是假象。那份好得很像男女朋友的感覺也是錯覺。你的什麽都為你想也只是傻瓜。

開始重要的朋友捉很緊。還在學習不去在乎不該在乎的物事人。也許有些傷害有些心結還緊抱著不放,放過自己吧。

 

 

陳芷欣怎麽辦 我想去好多好多地方。25嵗的我們到底要去哪呢哈。和你一起編織的夢都好美。就算我們一個像春天一個像冬天,正因爲我們一個像春天一個像冬天,就算曾經吵重架吵得要分開,這輩子最感謝上帝的就是始終我們還是最好的朋友。—多麽幸運能遇見你 是上帝賜給我的福氣— 始終洗滌還是覺得,朋友也是一對一對的,一定有最好的那一對,當然,值得珍惜的不只那麽一對。

看自己有的就好,何苦放著手邊的溫暖,去追求撲朔的棉絮,説不定耗盡了力,只累得一身灰。

想要的幸福,就像《我可能不會愛你》裏頭的。很少那麽平實的喜歡一部戯,只因爲它搬演了你的心。在他的面前做囘自己,無話不談。Argh形容不出,放在心裏好了。

 

 

 

 

 

 

只是想 你真的不知道我喜歡你嗎。

 

 

 

 

 

 

 

 

 

 

 


 

旋轉門
詞:申名利 
曲:張士堂

不說話 以為 沉默能讓時光走的緩慢
不想念 以為 感傷是生活中的小習慣
一個個 心結 忽然間自己解出了答案
一個個 舊友 疏於聯絡也許已有新的伴

我順著時針在青春裡面打轉
一雙手推開時光的門 忘記了關
多少日子如快門一閃
到幾年後 一個鏡頭就切換

我逆著時針到回憶裡頭參觀
一圈圈迴圈出不同的 情緒片段
放任熱淚圍困住心酸
想說成熟 要用多少個領悟交換

快樂或 孤單 一天的時光用另一天填滿 
凌晨或 傍晚 一樣的天色掠過晚歸的站
夢裡 那個人 遁入另一個夢為誰輾轉
我們的 故事 也落入俗套一去不返

我順著時針在青春裡打轉
一雙手推開時光的門 忘記了關
多少日子如快門一閃
到幾年後 一個鏡頭就切換

我逆著時針到回憶裡頭參觀
一圈圈迴圈出不同的 情緒片段
放任熱淚圍困住心酸
想說成熟 要用多少領悟交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Tan 俐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